老爸老媽
正在唱歌
而我在網路上  ㄌㄨㄚˋ ㄌㄨㄚˋ 蛇

ma:ㄟ 你最愛的 (遞給我一貫捲心酥)
fish:歐 耶~~~ 我們現在去買零食好不好 最近我餓的很可憐 沒有好吃的 看到那張放零食的椅子空蕩蕩的 我心情都很LOW 上次花了大筆鈔票買的零食 我都還沒吃到就被弟弟他們洗劫光了 我很不高興ㄟ
ma:昨天去買了 你去圖書館我們邊買的(難怪昨天是跟老爸一起來載我)我們有買蘇打餅乾喔
fish:。。。。。

其實我很想說 不要每次都是蘇打餅 我要換換口味
(手上打開那瓶捲心酥)
帶著超高興的心情 咬一口
oh no~~~~
 噢 ma 你買錯了!!!!!!(我開始裝出那副很難吃的表情給MA看 然後噢噢叫 噢噢噢噢噢)

ma:(裝無辜)可是是那ㄍsales叫我買的ㄚ 我就買了
fish:這不是巧克力 噢。。。。。。((繼續裝很難吃 不過是真的很難吃 我咬了一口那支還晾在手上


ma:你別亂 我要認真的唱歌了(他在叫費玉清交她唱歌
fish:你又沒有他的喉嚨 你只有孟姜女的喉嚨 XD

我的零食 我很想買阿~~~~噢 別一直唱歌 帶我去買零食阿~~~~
不然我這禮拜又沒庫存 怎ㄇ生活阿
my foooooooooood where are you。。。。。


fish:ㄟㄟ MA 快把你的錢換成歐元阿 現在在漲ㄟ
ma:(點頭)
fish:。。。。。不甩我
間奏中
fish:你不換喔 你ㄉ美金跌那ㄇ兇
ma:哦 歐元喔
fish:對阿
ma:我沒空
fish:。。。。。。。明明就在唱歌 
算了 改天我幫你換
好幫我增加些教育基金




----
當他們唱歌 她就忘了洗碗 然後不知不覺 要我去洗碗 (誰理你
然後2個人在 我唱的比較好 我唱的比較好 我唱的比較好
完全不顧他們女兒 
我被晾在這裡。。。。。。。還沒風乾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變柴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