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科展 上了線就順道打篇吧

今天東吳第一段放榜 替蘋姊緊張(杞人憂天ㄚ我.....
囫圇喝了牛奶 饅頭還真的很難吃(MA一定買錯.....
然後就忙科展ㄉ事 滿心期待的到科大 據說有驚人ㄉ進展 要克服電腦ㄉ問題了
不過 很失望 結論還是一樣
我便開始找小玥幫忙了
為了這個 我奔波好多趟科大和行政大樓˙ 一下主機 不過白癡的我們並不知道這樣不支援......
只好再一次搬整套電腦 ((苦力很累人
在這中途 科大一直沒電
我呢 愛玩 當然就開始找電箱 亂扳一通了 通通給他ON吧 科大爆炸我不管了 沒電我電腦開不了壓
然後一一度闖進去一甫歸太郎了禁區 裡面在作科展 我就直接衝了進去(真的找死)
龜太郎:你喔 整天趴趴走  (我無辜ㄟ....科科科科科展ㄟ)

然後千辛萬苦搬了電腦過去
沒辦法 果然是音效卡問題
好沮喪 我還要被罵 然後還要幫小玥打掃資訊中心(電腦ㄉ代價......)  還真是ㄕㄨㄞ阿 吼~~沮喪爆了........
搞的滿頭大汗.......
沒進度就算了........
還要捱罵 太令我喪氣了

除此之外我今天一整天還真叫做精神飽滿
-------------

作文回來了 蠻高分了
我打算拿去投稿
就是那封情書 哈 
先投自由時報吧 哈 微薄ㄉ稿費..........

讓我考慮一下要不要打上來 

---------
閉關去了 找我自己想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