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封信,我們的點滴。

  零五年冬末,結業式,我因為小妹的引薦認識了你,你這個可以讓我啞口無言的人,你是如此的討人厭,只會有那如黑寡婦狠毒的話回應我,可是我卻似乎很陶醉在這醜陋言語的戰火之中。

  我們最快樂的時光莫過於搭車的時候,分享課堂上的一切;抱怨、哭訴著不順遂的事,也在鬥嘴中找尋一絲絲的樂趣,車上的笑聲,是我們青春的證明。這漸漸的成為了我每天上學的動力,不知不覺中,你,溫暖如陽光的你,暖化了我冰封已久的心。

  零六年秋,你用一隻熊擄獲了我的心,讓泛黃的秋季增添了些許的色彩。眼裡盡是透露著愛戀,儘管言語上的戰爭仍未平息。

 你一個小小的動作,令我著迷,偷偷望著你的情,雖說不敢大膽表明,但我已確定,暗戀你的心。

  我們走著座標上的雙曲線,逐漸靠近後,各自隨之遠離。

  五年過去,  隨著大家畢業,歡笑變成了兩個人的寂寞。我們之間也越離越散,宇宙的空間輻散出現在我們身上,一顆璀燦的星,正逐漸遠離,那會消失嗎?

  繁重的課業,讓我們都沉默了,什麼時候我們不再鬥嘴,反倒享受那凝結的空氣還有寂靜。什麼時候我們的曖昧不在,留下來的只剩你對我任性的包容;我對你課業的嘮叨。

  把愛情昇華成友情吧!儘管這份愛是如此的澎湃如此的濃烈如此的令我魂牽夢縈如此的……

   喜歡你,在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