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偷上線
而是 我有把握了

先卸了 小璟 哈 泡芙還是很好吃~
下次我會記得買他的份  (剛剛電腦竟然出現....它的糞) 
沒想到 捐軀未成的黑伯爵腦袋開始混沌了

回歸正題
今天我上線了
前幾天然是是令人緊張
我昨天的物理 功力盡失 老實說昨天過的太慌張了
太急於把一切都規整就緒 反倒出了不少差錯
(我的數學竟然爆了 分數還我吧 ~~~~~~~)

今天靜下心來 乖乖的算完那兩張作業 反倒覺得踏實
物理應該OK了 哈 所以心情頓時很好
化學11張 瀏覽過一次 大該也記得些重點 然後補些這次段考重點也差不多了
現在下來 只剩副科了 還有國文這個重點大科目
好的 我會努力的 哈哈

真的是 慢慢來比較快

刀大說的好!!
殺手 還有寂寞的餃子到手了  
老大也把我的殺手給看完啦~((每每新書都是他第一ㄍ開 知不知道我對書很龜毛也很有處女情結 哈 

今天回家 老媽也跟我說了一個噩耗 
人生無常阿 真感慨
他說 別讀書讀的太辛苦 ((唉 有時候撐不下去的時候 還真想家 
然後對昌哥說一句: 老娘不幹了 要回家打雜 兼任未來老闆娘!! ((可惜我很孬 也很愛面子 更不想要放棄我的王位 更不想會想當女傭

---------
來介紹一下那封情書
恩~你們知道的

密碼喔 恩 我的語言 哈
說真的 還不太有勇氣PO出來吧
要看跟我要吧

--------------
喔ˊˊˊˊˊˊˊ慢慢來比較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