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下午
我坐立難安 讀書讀到厭倦也不是
只是突然好想好想回家
這樣的感覺 很強烈
只是
我還是強迫自己留校了

--------------
哈 昨天我才想到
我也可以買台無線SKYPE 然後基地放在這裡
電話放房間
這樣就可以暢所欲言啦 哈 這樣才有時間嗎!
前提是這訊號要收的到 唉.......
我說花個2000快解決行不行ㄚ 不過外型也都太醜了吧
據說300公呎距離室外 50公呎室內 我該相信哪個.........

要是再近一點就可以直接用藍芽
可惜 伯爵就是這樣遙遠阿!

--------------
每天每天 
該死 為什麼他們有資格這樣說出口
我很討厭聽到

記不記得你欠我一件事
那不是承諾
只是我覺得很重要


當我聽到你拒絕
可知道我很沮喪
任何要求 你都可以說不
唯獨這件事你得答應

--------------

我說
你讀出什麼感覺?



------------
昨天
看韓劇 看的很晚 到11點半 哈 過癮
誰知道為什麼 我很愛古裝劇
等到發現這部很好看才發現是裴勇俊演的
哈 看不出來 不過真的沒那樣帥ㄚ
到是女主角很漂亮 哈
剛剛看到限量08的月曆還有寫真集 
我說 我只花錢買文字不買圖片 哈

廣告時 我看了上人開示
不知道多久 我已經沒有準時收看大愛
也不知道多久 沒看到上人
也根本忘了上人的15分鐘開示
安靜的看著 另一邊則是政治的廣告不斷重播

果然是上人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端詳過了
多久我以沉淪在功利的社會
慈悲喜捨之心早已忘卻
也忘了那些靜思語
真該檢討檢討了

沒想到種子已經散撥到斯里蘭卡 真叫人高興
看到那些本地的志工 說著英文 還真是動人 我還真聽的董呢!


------------------------------
每當他人問起
我總是回以不以為然的微笑
然後再一次回想
那已被我強迫忘記的回憶
我就在一次
陷入
那暗寂的深淵
無        




---------------------------

今天班上真是夠了
噢 二號二號 馬上就好
ㄧ號一號 台灣一定贏 
然後 看 黑板是綠ㄉ
藍天是藍ㄉ

三號呢 胡錦濤 不然就是顏清標 再不然就是九把刀 還有 李敖

沒投票權ㄉ我們 很愛叫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