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今天我回家了!

狀況很差 今天
一早就對著老大在盧小小 對不起 老大 
龜太郎 連續三張考卷都扣我15分 機車 我答案都對ㄟ
一樣都是處女座 就比我歸毛 比我執著 

一整天 我都在發呆 吃東西 睡覺 題目算沒幾題吧
體育課沒K書 倒是跟包豬在那裡 喇賽 哀 我怎麼這樣的悠哉

連九洞 都過來詢問我狀況
說我今天很不好 很浮躁 
搞到九洞都看的出來 真糟  害九洞擔心了 抱歉

最後一節 邱 還跑到教室來嗆聲 說著科展的事
哇靠 原來不是6天 而是3天 很好 實驗+報告 都要出爐 當我神不用睡覺唷
雖然有 夜未眠 哈  這是昨天說好的
但是周公才是王道吧


放學 我回家了 多久 我沒搭車了

this time is because of  you 

早訂了晚餐
很猶豫的 
該不該回家呢?
說狀況差到也不是主因
只是我覺得是時候到了

今天我在教室等了很久
老大說我要去看醫生
我是要回家 謝大便 掰掰 哈 今天沒物理切磋了!
有一件事 遠遠比分數來的重要太多 我不希望我考試會抱著更多遺憾

回家
因為你
我知道出了很多事阿
我也太久太久沒搭校車
小毛頭他們你一定覺得很煩吧
怎麼樣 除了上次我抱病回家以外
這是我第二次搭校車
感動吧!!



-------------------
刀大幫我們挑的新聞  真的太令人感動
我看到真的太高興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23/78/vwbt.html


這實在令人雀躍 
 
--------------
今天 也是開學以來 所有培訓同學第一次升旗唷!!
哈 被掉到最後面去了 因為 我們班以往只有1排又一ㄍ人升旗
當然 到後面去
後面真的很亂ㄟ
結果一ㄍ比一個瞎
我帶小筆記
我然後又看到有 生物考卷 文法考卷
哇腮 還有國文課本啦  ((我遜ㄌ
吼吼 第一次升旗這樣ㄉHIGH
台上一堆屁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