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回學校了
我得說 下雨 這樣走到車站真的很麻煩 
雨傘也只有在這裡用到 下了車就沒雨了 害我帶著雨傘 累贅
早知道 我就淋雨到車站

早餐 我吃了很多ㄟ 然後也吃到中午 所以中餐就沒買了
別要我翻桌 幫我訂餐 我就是不繳錢! 我就是要吃4點的午餐我

今天 也因此錯過家裡的鱷魚肉 哀
不過我媽有留一碗給我 哈 微波出來還是一樣好吃
肉質比雞肉還要Q 然後膠質大概不會輸那個鮭魚頭吧
恩ˊ 然後配上乾麵 吼吼 晚餐解決!! 跟著午餐一起   
飽餐一頓 我還真想睡呀!
生活不外乎 吃飯讀書睡覺 3件事不斷的重複

今天讀書讀到睡著 撐的時候發現我真的慘了
竟然幻聽ㄟ
我閉起眼睛一段旋律就會跑出來 然後每當幾個小節結束 
最後一個音符是高亢的 我就醒來
真糟! 比我半夜會突然醒來還糟 

我這次段考完 沒有好好的大吃一餐我一定不會罷休
我要開始列菜單了

最近我真的因為食物很火爆
吃零食也吃到厭倦
吃老媽煮的 我也一直噢噢叫 竟然沒青菜 只有青椒 
然後早餐的肉包一定是超市的不是我要的

不是什麼都不吃 就是瘋狂的吃
真是個病態


一直挑一直挑 我也覺ㄉ我很無聊
挑到我老爸都快抓狂 說要燙大蒜給我吃
可是 不做這件事我能怎樣
找些事情讓我發牢騷吧



--------------------
親愛的小卡比 還真是心有靈犀
星期五就打算問你要不要出遊 可惜因為簡訊爆滿作罷
沒想到 你還稍一封過來 哈 只不過我昨天睡前才看到壓!!

太有默契呵
好的 一切的話留到當天說 

記得 園遊會那天 我要吃PIZZA 哈 我根本不想要園遊會 食物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誰知道這次為什麼國中部可以擺攤
一定會有更多 驚人的食物
不過我還是要吃PIZZA囉 管它的 就是要這樣 哈

-------------------
如果人看我時,我想的是迎合世人,那我就該痛下決心削足適履,把自己當作供人品頭論足的對象。我希望世人看待我時,我仍穿著簡樸的家常衣服。我不做作,只有本性。我寫的是我自己─蒙田

今天我在檢討歷史的時 看到的一句話

真想找這本書的原文來看看

這就是我在這裡的風格
我就是我
是個卸下面具的我
在這裡 

 很
 自由
在這裡 我可說我要說的話 不必看著臉色
在這裡 我也可以大聲的罵人 因為這是我的地盤
在這裡 我更可以哭泣 這兒是我的港灣
任我停泊駐足 任我恣意遨遊
在這裡 我才是老板娘
我不必眷顧任何人

------------
來介紹一下這三首新歌吧:]
本來要把播放器找個風格很像的 可惜沒有
ㄧ來是因為我聽的懂吧 這三首除了第二首好像有點義大利文
第一首來源不詳 據說是L2M 我沒研究
第二 就是DIVO啦 曾幾一時 我很愛的DIVO 
第三 我到也了是誰 不過也是個老歌



---------
well i give up to type for i cant write it nicely 
the clue will be hidden in the future's es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