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夠了
每一科都在玩貝多芬

國文就算了
生物也是 哎呀 腦袋邊緣系統 可惡 我最後一秒改答案就錯了!! 早該相信我的直覺 還有骨頭我完全忽略
很好!!下次我都會死KKKK起來
物理也蝦的很
基本觀念不考 考些狠題目 都是講義後面的@@!
我昨天都有看到 每一題都有 只因為這些題目 太難或者不是重點 跳過  結果都烤出來 
哇塞 很好!!
歷史也是

今天玩貝多芬

明天還是貝多芬
數學背ㄉ多寫ㄉ快
經濟理論還是要背
地裡還是背 該死東南亞 澳紐 非洲日本
化學還是在背
每個都在背

科展明天上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