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先來說說
今天考試狀況
數學寫到會笑阿 不到九點就寫完了 哈哈 不過沒檢討完倒是真的 
然後其他不是頂好 就是頂壞
連英文都出那樣驚人 哀哀

----------
歹命的今天 考完試
休息不到15分鐘((是15分鐘而不是一天 
就科大點名 
噢 我的我的 睡眠.........

恩ˊ 瘋狂的失敗 真糟
傷腦筋封管 就動身到對面的五金行(新開一家五金行實在是太方便了)
讓我看到一樣東西 實在是令人感動 安全墊板 哈哈 可以吸音又可以塞管 噢 我怎ㄇ這樣聰明阿~~~~
不過想來想去 這樣太花錢了
昌哥就去拔他家ㄉ地板 ㄕㄨㄞ阿! 
然後當成功了--沒漏水  我就拿著那隻水 到外面炫耀
然後..................然後............
當我在進去實驗室  



爆了



我ㄉ鞋子....濕了 襪子
只好脫下來 赤腳在實驗室 吼吼真是狼狽

然後在那裡配藥品 完小數點下面4位 差一瞇瞇 0.0002
龜毛人 就是只能容忍那一小點的誤差@@!!!!

不過今晚到是嗑不少東西  我現在肚子還很撐ㄟ 哈

命苦阿 
這幾天 沒天好睡

假日不知道能不能出門哀 
最近荷包在哭窮
然後科展在軋進度

今天卡比ㄉ電話終於接到了
:學姊~~~ 你在哪裡
:我 在科大阿
:你還在學校歐.....((聽ㄉ出來開始失落了 別這樣 我知道
:對阿 苦命人
:噢............這樣....那星期六 你要回學校嗎............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 要看昌哥 還有我們的進度((手上拿著括勺 14.8887  14.905  15.0052 爆了 挖起一小粒
:只是我很無聊 ((又掛不了電話了 真是的 就知道學姊沒辦法接受這樣的語氣
 

真是不忍心 
別這樣吧:] 假日 乖 假日再說

--------------
很多誤會 都是因為太遙遠 而顯得矇矓


--------
這次段考 我賭了很多東西
國文作文 又上鏡頭了 我賭了我的全部 我的情境 用感覺取代辭藻
我賭寶媽的感覺神經 贏了我就高分 輸了文不對題 扣一半 就是這樣簡單 我狠 賭很大



---------
科大今天晚上很熱鬧
地下室再做閃電吸微薄的臭氧((據說很清新 但是太多會傷肺
1樓 做水災 ((我幹ㄉ好事   煮果凍((老大ㄉ
2樓在摔老鼠 悲慘
3樓周公ㄉ物理 我只看到四幸拿ㄌ一顆廢土給我量質量  搞不懂在幹麻
明天 終於可以開始了

---
話說那ㄍ濕襪子怎ㄇ處理呢? 




我把他夾在大師的電風扇上 哈哈 很快就乾耶
然後想再加強一下 動腦筋到了加熱器上 想說放到加熱氣當鐵板考 哈哈 噁......

今天撘最後一班ㄉ公車回家 暴斃的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