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外套 吹冷氣
我竟然換到冷氣口的座位.............光想就冷
儘管今天已經冷了一天了
學校冷氣這樣開的。。。。。

-----------
今天 到家 我媽竟然說
我被記曠課 通知家長 單子都來拉
(我讀了5年書 我國中全勤 高中也當然會是全勤 沒用過請假卡
無緣無故 被記曠課 莫名奇妙 不是公假???搞這把戲

五年來第一次曠課 帥爆了
到家裡 我爸我媽一直要我調查這件事 講清楚說明白
拿著成績單研究成績((我都考這樣 不滿意??
反正 明天昌哥會處理掉這張單子

----------------
嚇死我自己
現代文學 考這分數@@!
因為我想著別的 眼睛看考卷挑選項 
='=佩服我自己 不過腦袋分割的不是很完善 CPU也不夠大

----------------
今天的早餐 是鬆餅 英文就是那個m頭的 剛剛在學校看到我的筆記本有
(可是 我又忘了.....
其實今天還在想 是pancake?不過竟然不是 也還好不是

今天 我真的很瘋狂 拿著那些中高級的模擬題庫 折磨我自己
寫完前面就炸掉了
quite huge......第三部份 每篇幾乎都快500字 每個單字落落長
每個字都懂 但是串起來 我眼花了
後來簡直變成在念文章 而不是讀文章
到後還還是 可以回答(太神了

--------------
ICRT老伯 拜託你講慢點吧 鴨子聽雷     撒沒   這樣很冏ㄟ


---------
Mr.天 謝了 我把它縮成三欄 竟然還13頁(真的很多
不過 到頭來 
我還是沒勇氣 
看完你用的第一頁 我就放棄了
還是很幼稚 當時的我們 
((深深鞠躬 
謝你傷神幫我按 忍受這些無聊的對話

看完這些以後 我會努力回想
然後照他說的 寫成一本書(當然不是
實記錄吧!!!

等我有勇氣吧

勇氣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