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招誰惹誰了
今天圖書館還真的是大悶鍋 我都快熟透了(迷:烤魚一支 price:無價

我以後 一定要改成讀下午跟晚上的
天殺的 不然太不划算了

今天邊讀 外面傳來:
某位母親:你跟他什麼關係!!  你跟他什麼關係!!
女孩:..........(講話跟蚊子一樣 聽無
母親:.......就可以這樣.........圖書館...........還看漫畫
(然後好像堆書被丟在地上散了一地)
母親:走!回家!!!!!!           走!

這樣的對話 不斷的重複

雖然沒錯 這圖書館還真的不少閃光
不過他們家的事 干我屁事阿
難道要我 
ㄟㄟㄟ你這位媽媽 你難道就沒交過男朋友
難道你不知道 現在高中升壓力很大 有伴可以一起讀書已經算好了
雖然看漫畫不對 不過壓力大放鬆可以吧? 再說你女兒放棄了 你一直唸也沒用ㄚ
就放他去吧!!

果然咖啡對我已經起不了作用了
精神一樣渙散

生物讀著內分泌 用字也太"精闢" ='= ORZ.....竟然課本出現這等字眼
不過算了


越讀越傷心 心有戚戚焉 無可奈何 這些東西不是人意識可以控制的 不然我也不用這樣可憐

這裡簡直是大悶鍋 裡面可是有很多燒肉呢!
從稚齡的嫩肉到嚼不爛的皺皮都有!!
溫度是28度 
該死的館長管理室一個人吹冷氣 外面100個人快熱死
然後還冷氣給那些古董吹(要到這裡找書 如果是出版於90年以後的 就一定沒有

我說 下次我要到高鐵咖啡廳去讀書
老媽說 教授說那裡都沒有人 哈帥爆了 親愛的安靜 我來了!


今天我提早半小時回家 恩流浪完了 
天!我還穿的真是夠隨性 襯衫牛仔褲+破爛帆布鞋 
只是 哇靠 4.30 不好的預感
轉個彎 延著那條水溝飆回家 
對面好幾個在喊  欸欸欸 小姐

我可以回答 fuck?!
不知道這些外勞懂不懂這ㄍ字 還是得隨身攜帶一個和我人個子一樣大的比中指圖形
隔一條水溝你也要喊 太扯了喔 去死吧你們

這一年來 我慢慢對外勞改觀
以往我還會微笑面對外勞 我知道他們離鄉背景
在這裡還要被仲介商剝削 然後還要養活自己 更要把錢寄回家
(話說他們賺20年 就可以回去當富豪
但是現在 他們穿著名牌 噴著古龍水 
暴發戶 比我還要更暴發戶 台灣錢還真好賺阿
白人都說台灣人的錢好賺 當我們是傻子
鈔票是他們講幾句話就可以裝滿
現在我看連東南亞的傭工們都可以這樣說了

回來 還好媽祖遶境 還沒擴大 迅速穿梭
看能不能趕回家鑽轎子
往年都會到我家 然後跳個八家將 每個轎子都近來繞繞才會走
親切ㄉㄚ公阿嬤 還會很親切的請那些人喝茶
很虔誠的拜每一尊神

我這樣一路狂殺到家 路上全都是人 可怕
路上沒人我覺得可疑 都是人我也絕得煩 我看你們都消失好了
回到家 看沿路的香爐 都在冒煙 該不會已經過了............
衝到書房 新的符 就知道 
我錯過了今年 
還是從廟裡起駕的 我連到廟裡等著鑽也沒辦法............

-----------
看來有些問題 我得正視
不然到死後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

謝 黎大講解了一點布袋戲
可惜 鴨子聽雷 撒無啦
我布袋戲白痴 要講解布袋戲

嗨嗨大家好 今天我要講布袋戲喔
有史艷文素還真
(就這樣 重複50次吧)

---------------
(夾著青椒)吃一口
:不要
有獎金喔
:不要
300?
:不要
1000
:不要
3000
:不要
拉倒...........我媽最近不斷要我吃東西

還有家裡種的 黃色蕃茄 
我天生對不應該有的顏色感到抱歉 死也不碰
今天拜拜 還出現了榴槤
機車 我每天都在跟蔬菜水果過不去
不是不愛吃 只是不合胃口
所以...........難得有一顆芒果
:你!!!!!!!!!給我吃一個禮拜的份  也不想想你最難養的 還不給我吃 這是今天拜拜才有的 水果很貴ㄟ

='= 瘋了 一個禮拜的份 oh ma 饒了我
幹麻不種別的 就只種番茄 種了沒人吃還要摘 不然你去叫隔壁警察來摘阿
他們都不摘番茄 只摘大顆大顆的芒果 還有那台灣的土芒果
去年還被我當場抓包 還很自豪ㄟ 穿著制服 拿著網子 墊高腳尖 手還一直搖著樹 
還真夠爛 芒果不是這樣玩的
掉的滿地 還浪費的釣到水溝 他們網子就是沒半顆
(你給我撿起來 不然我砍人! 



今年要換我拿出哨子當警察
ㄟㄟㄟ 你穿什麼衣服幹什麼事ㄚ你   

種別的也好ㄚ 蘋果柳丁檸檬梨子  為甚麼就只有桃子還有番茄跟芒果
等我想到 季節都過了
不然就是多到放在沙發下吃不完
很奇怪ㄟ 吼 經營不善 乾脆炸了算了
反正 荒地不差這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