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真的想要邁步向前,
突然有個聲音住了我。

我知道,你漸漸走了過來,
也知道,你可能要我停下腳步,甚至回頭走向你。

我在你的語氣裡聽出,
聽出那個我等待很久的,那個要我轉身的訊號,那個要我陪伴你走完的訊號。

我猶豫了。
我真的猶豫了,
可是你從來不會要我停下腳步,
也不曾加快你的腳步,走再我前面一點點,讓我跟著。

我們為什麼都要這樣矛盾,
為什麼都要這樣錯過,

等到日期都剩下這麼幾天,
才知道什麼重要,
才知道珍惜,
才知道不該錯過。

知不知道,我花了很大的心力,
讓我自己轉身向前,
我連一步都沒有踏出,就花了好大的力氣,
可是當我提起腳,走了幾步,你卻就這樣叫住了我。

你總是這樣,
你總是這樣讓我無法很瀟灑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