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所的帳號全部開一次,
保持他們的新鮮度,
有些號碼我不需要使用,因為他們只是要紀念而已。

MSN、即時、信箱、通訊,
該留的留,該砍的砍。
有些回憶根本不需要存在。

羽的號碼還在,他的及時也還在,只是只留下了片段的訊息。
他,伯爵走的時候,也消失了。
所有僅存的東西,也只是這些東西,還有那些我沒有勇氣翻出來的網誌信件。

遇過最霸道的人,就是羽。
其實,你手機掉了,還是可已聯絡的到我,只是你沒有想到而已。
拖了近半年,很理所當然的問我,為什麼?
這句才是我該說的!

現在,這10個數字,代表著哪位?

----
JJ,你們知道的,貿然出現在我生活中的大陸客。
我很喜歡說他是大陸客,因為很特別。

JJ。
記得是去年,我有了skype後的第二天,突然出現的。
他只會用表情,只會用英文,還有按下通話鍵。
2007年8月20日 僅存的long time no see,斷訊。
幸好隔壁的電腦,我還沒更新,才得以找到。
也是在伯爵消失時,克難的隔壁電腦。
現在的狀態,依然留在2007年8月20日。

為什麼你這樣瞭解台灣呢?
因為我想去台灣,我想去看看啊!台灣我會去的。

---

學長。
總是很幽默的學長,總是說我是女神,
就因為他的室友發現了我,一切才變的有趣。
會花一個星期天愜意下午,5個小時,陪小鬼說天南聊地北。

醫學院,我在網路上,撞上。


---

還有一個,
哲。

很天真,就像仙女一樣,
我從沒遇過他這樣的人,很特別。
7天,紅色;
一個帳號,專門為我開的帳號,它只使用過一次,
離開,但對我來說,是死亡。

這帳號,說不定,三個月後無名就真的會讓他從這世界消失。
----
 蘭。
他說這是我的稱呼。

一個我根本不想記起來的人,他沒有任何紀錄,
只剩下一個字,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