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五沒錯吧?
看我荒廢多久的會報 就知道我DELAY多久

今天又開始動工,做最後的校正(其實是看板ㄉ校正,因為書面報告我還沒檢查就送出去了,不堪入目!)大體完成,只差送給邱輸出,白目ㄉ一堆人,只會給我拖,就算我在拖我也有在底限完成。

和昌哥討論做初步口試的一些事項,看來我得花很多心力在這上面,問題是我還沒把心思拉回科展,我睡覺又開始,科展科展,午休只睡五分鐘也在夢科展科展,不然就是一堆我下午該跑咖的事情。

把所有的文件一一呈給幫助過我們的老師,上面我還手寫:請老師您撥出您的空檔時間,瀏覽我們的作品後,提出幾道問題以模擬比賽情境,訓練我們的表達能力。 這可是我在幾分鐘內趕忙寫出來的,很自豪!(笑)周公很棒的接過去,他說他會幫我們,但是該死的大師大矮人,我很有禮貌的把作品傳給他

(快速翻閱):我覺得喔。。。。。你們這個。。。。。實在是。。。。。其實我想問的只有,你們難道沒有誤差嗎?
:ㄜ。。。。有阿,不過有克服。
:再說,國中都做的很好呢!(開始翻檔案嗆我),而且方法一樣,也很準確(意思就是我們很差勁,而且很不準)
還有,你們這樣做,很沒創意,別人已經研究過了,再說,你們怎麼知道這些數據有關係(開始翻)你看這數據也才幾組,(我只能乖乖的被嗆,或者說被質疑,他企圖用國中他帶領的科展推翻我的全部)

我都飽了,我在這裡瘋狂的被砲轟!我都被塞飽了,站在冷氣口下,你會看到我在冒煙。


想想當時我是怎樣進入這團隊的,因為我電腦文書強,但是今年,我懶惰了,我把所有的事丟給棋小姐做,她比我更完美主義,比我更有耐心,比我更細心。其實說到底,我已經徹底失去耐性。

4人討論了哪位老師誰該負責,他們,很討厭大師,所以到最後,還是要由厚臉皮的我,去幹掉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