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自修課ㄟ(難得不考試) 然後我搞ㄌ2題物理 開始看小說+吃早餐
偉大阿 親愛ㄉ吐司 狂啃~~~ 小說不怎好看 結尾很草
第1節 國文
2節 國文半 自修一半 我 當然是睡覺....

再來考物理 ㄏ啊哈 90分ㄟ 好低= =
然後下一節 周工要我們自修 我又是睡覺
中午ㄋ 我幹麻ㄋ..... 虛晃 睡飽了
下午2節 電影ㄉ地理課 我還是在睡覺

最後一節 看 登輝傳 20分鐘就結局 = = 自由時間 又多ㄌ半ㄍ小時



好愜意ㄉ一天ㄚ~~~~~~~~~

只有培訓課上ㄉ很紮實.....
扛ㄌ2帶書回家 手快殘ㄌ= = 



小說中ˇ ㄉ佳句 但是還是有很多沒有節錄  只有幾具比較有FU的

牽手的感覺其實很奇妙......

前人對於不了解的事物或是神祕的力量總會畏懼或崇拜,而因為體會到人的渺小,我們必須學著謙卑、學著站在別人的角度看事情


每個文化每個人都是需要去了解尊敬的,不要總是用自己的主管去評斷別人

我們之間也些東西,一旦錯過那重要的時刻,便再也尋不回了

因為不了解而相戀,又為了暸解而分開

與其說喜歡,不如說是我比較在乎......氣味。 我比相信一個人的{氣味}所帶給我們的感覺,光是喜歡只是一種表象,建立在這上面的好感來說實在是太脆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