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在HIGHㄍ啥勁^^
應該是和{姊妹濤}們HIGH翻ㄌ
所以心情很好~~~~總之就是非常ㄉ高興
這ㄍ網誌就寫到這裡
因為要去寫心情囉!!!

前幾天 應該是 星期2吧 去數位學習 但是當機 可是[碗粿]--姊妹濤A~~~ 我是C喔~~ㄏㄏ 好好笑喔
然後就ㄌ我ㄉ電腦 我們3ㄍ姊妹濤就在電腦教室 聽課 丁完下課就在"幼稚" 在那便"蛤蛤蛤~~~"
ㄏ ㄏ 從ㄇHAPPY過

今天打球 完到最後5ㄍ女生拿著2苛求在那邊滾 好又幼稚阿~~~ ==
然後今天晚上座笑車好好笑阿 郭妹妹 做錯事吼 明明沒那ㄇ高 還裝高 亨~~~~

還有昨天 松阪肥肥 作ㄌ一件搞笑ㄉ事情 快笑翻ㄌ
把一ㄍ學姊當成是我 因為背影太像ㄌ==' 所以九把PASS 很大聲+動作 那ㄍ學姊一轉過來
蛤!!不是FISH 烙跑ING~~~~ 笑死我.....

還有星期3...在幹麻ㄋ 喔對ㄌ 在考基測浴室 是"預試" 恩還好 可是不能多講 因為教育說ㄉ
不可以透露 所以就這樣子囉

今天上電腦課阿 看那ㄍ 數位學習 高三社會組 ㄉ國文老師 好好笑喔
和王肥 松阪肥肥 還有FISH我~~~+奶油花 XD~~~~

還有 再幫松板肥做網頁ㄉ時候阿 就在肥ㄉ電腦出現"贊竹"ㄉMESSAGE 我一直以為"他"是陳贊竹
那就在那邊打"恩恩恩恩恩~!" 我就回"O~~~" 想說是松版ㄉ沒差 結果




原來 是松版用贊竹ㄉ電腦 而且電腦就在隔壁 松版就在看我做白吃動作..... 真ㄉ很白吃說
自己也覺ㄉ好好笑喔 及時通又多ㄌ一ㄍ人 贊竹ㄉ 他+我 .... 目前只知道他跟我一樣 "左手主義"
ㄜ 不怎ㄇ了解他....


OK 就寫到這 寫秘密去啦
ㄌㄌ 再來拉一下 剛剛寫完ㄌ一篇網誌"戀" 用隱藏ㄉ 因為見光死~~~~ 你們都看不到~~~~ 不過寫完心情也很好 願望 能實現嗎 我很期待 但是主導權卻不在我手上.....ㄎㄎ 好怕期待落空喔 不過還久ㄋ..... 正在等待時機.... 跟你說 我真ㄉ超愛你 XD~~~~~~~ 祇是快溺掉而已 FISH!! 單戀 有意義ㄇ 還是專注在課業上吧 把愛他ㄉ力量灌注在數學 物理 化學 英文 國文 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