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doggie~
今天老媽從客戶家抱回來了一隻狗狗,
回家的時候還掉我胃口,賭家裡有沒有狗。

看著那10年前的狗籠,裡面不在是北京狗,但是我還是很興奮(馬上撞門衝進家裡,就把他吵醒了),它是黃金獵犬和黑狗的混種(據說是如此)出生只有40天,但他還是很可愛的!
他還欠一個名子,他是公的,老媽說抱母的回來容易被強暴變成我在養孫子(沒這樣嚴重吧,畢竟我們可以接種),隔了有十年,我又開始要養狗了。小時候,家裡只有我一個小孩,老爸從姑姑那裏抱回一隻北京狗,很漂亮的母狗,只是聽說接完種快分娩時動了胎氣全部流產,很可惜。她是我小時後的玩伴,聽說我以前是個虐狗大王?因為我會把她放在我腳踏車後座騎車,或者是要她開車,她可是我的玩伴呀!旁邊那隻大黑狗我很怕他(他是到我是他的主人,因為他都喝我喝不完的牛奶),從小就接觸北京狗而已,只是她被擄走了,當時還報案只是找不回來。

doggie的出現, ㄚ公很反對。他說明天得還人家,因為他說我媽三餐不繼,事業忙不過來還養狗!再說,我家從以前到現在養了八隻狗,大黑狗前年老死,一隻還活著在大伯那裡,其他的全部身亡,車禍死光了,因為愛跑,在我家的狗裡,淳大黑狗最有教養,會跑出去溜撘完再回家,會看車過馬路;其他全部都不會,看到車就去撞不然就是被撞@@!

doggie是第九隻,我希望3個月內他的習慣可以養成,乖乖的上廁所(這樣我不用清大便),會看車(家裡還真的出入的車不少),還要會過馬路(因為要玩耍得到對面的田裡),還要會認得我(這樣每天晚上就由他代勞來接我回家,不用麻煩老媽),聰明一點的話學些簡單的握手等等之類的,(好像我要求太高),總之,不要難養就好,跟我一樣挑嘴也很麻煩,餐餐西沙,我一定吃不到好的然後我媽會破產XD,或許我媽不會太會煮,可以藉此來研發美味的狗食,聽說不餵飼料而是味飯食耶!

小總裁,看到狗也是在哇哇叫,(小孩!家裡沒人怕狗,就你ㄟ!),然後就說我每天早出晚歸,養狗養屁阿!星期日也不在家,誰蹓狗清大便洗澡阿!(完全被反駁='=我很無奈) 了不起你來當高中生!國小沒事幹,你就負責這件事,順便克服你對狗的恐懼吧!(小小一隻還輸他你就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