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的很累。


忙昏頭轉向的,我們想從容不迫的把會場弄好也不行。

在報到處沒冷氣,我實在熱翻了@@
而且人竟然都擠再同一個時段出現,幹麻台灣人都這樣,偏要在最後一刻一股湧入。

回到裡頭,在一卡車的程序後,我們開始進行演講。
這個機器司儀,說著幾號請上台,幾號請準備,一直重複這個台詞。
一開始的起頭還很冏,一號要怎麼講才好?該給他準備時間?

前面有一位小孩很好笑,他帶道具,.有帶玩具鈔票喔!money,gold,and dimand!然後不久他就忘詞了,愣了超過30秒,好慘!事後聽說他媽媽在後面提醒她動作,不過忘詞就可以殺掉一切,很公平!

這個13號也頗激動的,講的有點快,頗大聲的,我想跟他說,你再這樣下去我怕你會腦溢血!

這15號的小妞裙子比我短欸!!而且他忘詞的時候眼睛也會往上飄(跟我一樣),還且還很斬釘截鐵扠腰的說: you can do it

18號在念經,超平的,沒有到好的順暢,背稿背很熟我知道,但是沒有內化。

整場下來我有聽沒有懂,有一句沒一句的,不是聊天就是在注意時間跟號碼

27號小孩的T發的很大聲,而且還超愛裝的.....
至於32號,走路跟機器人沒兩樣,上台帶點南方腔調的鼻音,然後R好捲好捲喔!

在這34號,帶了魔術方塊上台,這兩位先生開始玩弄的個34號,試圖讓他放鬆,你以為魔術方塊是查克拉?可以這樣虎弄來來去去的? 他們兩個很幼稚,這位小孩上來再罪後幾秒秀了一小段,真的速度不是蓋的,讓評審笑了一下,他下台後那兩個又開始表演,到最後還可以說把魔術方塊捏爆!兩個很愛鬼扯!難怪是設計跟戲劇的人才!

37號小孩是用台客英文,馬的我的IQ就快被他吸走了,簡直跟海綿寶寶沒兩樣,這樣也敢上台!只能說你勇氣可佳!

最誇張是這個46號,我在報到的時候他就很激動,你不能慢慢來嗎?你反應那麼快是要累死我這個老人喔,名子你講你的他講他的不行嗎?就要這樣讓我亂?抽籤你還在那裡呱呱叫,丟臉欸
這位老兄一上臺就像機關槍一樣,噠噠噠噠噠噠噠噠,超快的啦!簡直像順口溜的哩,而且說到不知道在講哪一國語言,搞的我們計時服務拍照的笑翻,連評審也一直在克制,要是真的認真聽他在講什麼,會精神耗弱。最強的是碼錶到2分30秒剛剛好,他馬上講完,我站起來還要帶著笑(這是我最不嚴肅的唯一一次),台下觀眾粲然。

最後一號的小弟很帥,鼻子很挺,輪廓也不錯,害我很想跟他拍照,他長大一定很帥!

後來學校也在出包子,煩阿! 
連賴狗也回來頒獎勒,他就只會在這種場合出現。

中餐我們錯過了,很可憐的嗑著餐包,大家都在睡,只有我們這些人在後面吃麵包,他們考試我們睡覺,但是我壓根ㄦ沒睡著,輾轉反側了一節只好來打網誌,似乎也快下課了。


-------------------------------

我從來不想懂你們的心思,我是人不是機器也不是動物,所以我要的跟你們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