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PO大綱 再學校用一半= =
沒時間思考 我又不是大文豪 怎ㄇ幾字阿



數位閱讀新體驗 個人出版時代
Did you know 教育的未來
結論:轉變 正在發生
-投入目前不存在的工作
-使用根本還沒發明的科技
-解決我們從未想像的問題

今天的講座 心得: WOW! 可怕….
資訊爆炸的時代 有不少東西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聽完今天的講座 發現 我雖然已經在尖端 但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每日所在網路上收的新知 永遠也趕不上它們出現的速度
電子紙 部落格 網路報紙 我覺得我玩的夠多了 不論在哪 除了電玩
但是原來電子報 還有多形式 部落格 也有這ㄇSPECIAL

科技進步是趨勢 為來網路和電子將會取代所有現實上的交流 應該不能說是取代 但它將會是主流 電子書取代有有頁數的書籍 翻書的感覺
我跟黎大都愛翻書說 翻書的感覺 以及字從螢幕上和從書上呈現的感覺及記憶方式也大不相同 未來的社會 能接受這種新時代電子書?

-文明的主要進展過程就是將孕育它的社會瓦解

-何謂出版
出:公之於眾
版:出版

-手機 電腦
現在ㄉ人 生活 幾乎離不開電腦 電子產品 充斥著我們的生活圈 唯一所能做的事順應它 否則將會被淘汰 亦 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

-像魚一樣輕鬆游泳
-網路筆記 大英 google

-電子紙
4折

-2005全國文藝

-隔壁貓叫日記
研究生不死 只是生不如死
-電腦 生活習慣 態度 科技
並不是….而去阻擋
-接受新知的態度
-負面 創作相對減少
-個人化 少量化 小眾化 但大眾化依然不會消失 管理者
-結合食凍麵 九 月光下 台大愛情 之FISH傑作 外加躲艷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