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說題目很爛嗎?
其實 我都知到他在說什麼
只是我沒辦法說出來(誰知道我為什麼會講的零零落落) 
每個題目 我不像其他人不懂題目的意思 我懂 卻沒有辦法很完整的說出我的答案或者是在時間內完成
這次本以為口說可以不用訓練 結果我看會死在口說
ˊ至於寫作 出乎意料的好寫 應該說很好構想那些論述
但是事後我再重新譜一次搞的時候 我發現了不少錯誤 
just let it go 
Karen我錯了
下次我們該來每次都有個即席演講 而不單單只是作文而已
等你從加拿大回來 我們就重新開始 調整教學策略

話說在CA的John在十天後要回來台灣 要待在新竹和台北
可惜 我則是要在下禮拜出現在新竹和台北 完全錯開 抱歉.......

其實我比較想念Brian 哈  只是我已經完全聯絡不到了 就跟飛機失事沒兩樣的失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