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噢,更早以前,
只要我在電腦前,而讓老媽遇上她就會開口說一句話,欸你什麼時候讓我用電腦跟你阿姨講電話阿?你阿姨還有我都等很久欸。
我一直惦記著這件事,可以壓根ㄦ沒想要打開skype開一個新帳號,再開我媽的電腦安裝(我好像很愛這樣,非到死到關頭決不行動),就在前天,我終於受不了這句話像收音機一樣不斷重複,丟下我電腦前的東西,馬上開個帳號再轉過去另一台電腦馬上灌好,然後設定一切都用好(因為你知道的,芭樂足現在進入拒絕學習的狀態,只要他會按開機還有會動滑鼠你就會很感動,還好老媽是靠鍵盤吃飯,對於電腦的基本操作我很滿意,不像PA←完全不會拉捲軸......)回歸正題,我告訴他怎樣加帳號之後,隔天帶我回家時,她很高興的跟我說:剛剛我跟你阿姨講電話講了一個小時。  :噢!高興吧,不用錢ㄛ~ :嗯!非常高興,講到嘴巴脫臼哩! (OS:你就知道我多愛用電腦說電話了吧,不用摳摳+方便!)
進入中年的婦女們,有時候還真的很需要有傾訴的出口,可是電話不僅容易被監事還要摳摳,所以當我給了老媽這樣好東西,它應該心情以後都會比較好吧(哈,老媽心情好我當然是比較好過的),他說他也可以用這個和客戶講公事(因為我跟他說這個比中華電信便宜,她眼就亮了起來),這就是電腦神的地方啊!可以電腦對電腦,電腦對市話,電腦對手機(老媽還不信,當場踹給他看,目瞪口呆原來這實在是太強了)。

我希望,MA不要跟我搶電腦,雖然可以開著他的主機然後帶著耳機聊天,而螢幕上依然還是我的黑伯爵,但是我還是喜歡一個仁在電腦前,有了老媽在身旁,我好像僵化了,動也動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