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路過了那個地方,
我們大聲說出願望的地方。

這讓我很認的的想是否我該回到初衷─交大。
跨年的時候,我說了我要考交大的,我很大聲的向老天許願;阿公也是,但是,他考的不好。而我卻是在明年才要打仗。我是不是應該再一次的鎖定我原本的目標,而不是不斷的三心二意,或者是不斷的一退再退。我不想讓自己對不起自己,也不想讓我原本說出口的願望無法實現,更不想讓別人失望(儘管考不到醫科對他們來說都叫做失望)。我是家裡第一位考大學的人,壓力不大,但是我對自己的期許好像從高一到現在要升高三越來越低,目標也越降越低,墮落了。

希望旅行後的七月一號,我可以很有士氣的衝過兩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