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太陽,

當他冉冉升起,象徵著活力和朝氣。
這幾天,太陽升起時卻不盡然如此,我開始倒數著我還有幾次日出,日出後我剩幾個小時。
每天無意間的早起,總可以看到天空東方一角有和煦不刺眼的的橙黃,看了看後再繼續睡覺,夢中裡伸出手指,我今天還有作業;我還有報告;今天早晨有這些考試;我的時間該怎樣分配,通通在睡夢中打理完畢,然後六點二十分再吃力的起床,用最快的速度把自己弄到一樓穿鞋子,看著分針跑到七,趕忙拎著書包出門。


昨天在交大數了倒數第三個日出,今天要糜爛的過過大學生活。
到今天,我只剩下一個日出了,在高雄。嗨,據說你在北回歸線以南勢力很大欸,果真如此,你是倒數第二個了,不會讓我失望吧!你走到了西邊,我也要回家了。

六月的最後一個日出,明天早上,最後一次。此後就要迎接七月開始的地獄。我會帶著太陽給我的能量,開始迎戰。我,不會輸的!

可以明天去看夕陽嗎?今天回家的時候頓時發現我們這裡的夕陽很美,我沒有搭校車,所以都欣賞不到呢!明天是六月最後一個了,到海邊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