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考完考試,我連檢查都不想檢查,這次英文昨天讀到我發火,乾脆不讀了,來個實力吧!
所以我就開始讓自己的幻想馳騁。(有人說想像不用錢,所以我就常常做這件事)
回到家拎了行李,管它的下雨,我堅持要前往新竹,似乎我在的地方都在下雨,黎大說還好我沒去台北,因為下大雨。
這場雨可是因為小璟要到交大,彰化老天特地為他送行的呢!
我悠哉的北上,在站前SOGO從一樓慢慢的搭手扶梯到頂樓(我純粹要耗時間),再從樓上慢慢看下來,看到誠品我就卡住了,裡面有一本打工兼旅遊的書很吸引我,在我看完大部分書名,就挑了那本窩在角落研讀起來。原來還有這樣的們到可以在國外工作旅遊或者讀書呢!我翻了翻正起勁時小璟打了電話來,說要半個小時後到,我很天真的以為手扶梯從樓上到一樓要非常久,所以早早下樓,(我錯了,真的超快,而且我還加走下樓。。。。我後悔了),只好在外面走來走去。
漸漸的學生多了起來,竹中竹中竹北竹東竹南竹女,新竹高職高工,竹中牽竹女,雜七牽雜八,學生多到爆,幹麻只有我一個精誠ㄚ,好死不死又被一個填問卷的攔截,那就來填一下吧(我還有先觀察過問卷,確定沒有身分證字號,那就填吧),話說晚上來傳了封簡訊來感謝我填問卷(3塊錢很真捨的)。我左繞右繞,我腳都快不行了怎麼小璟還沒出現,繞到我都沒地方繞了。只好默默走回火車站,他們的火車站好可怕,全部都排滿了人,人山人海的塞爆售票處,完全無法想像,真的好扯。
等小璟出現了,身旁多一個地頭蛇,這位咱們暫稱學姊。在我戴安全帽的時候我們討論著他們這ㄦ的制服褲,AB褲欸,好可怕喔!穿來彰化你會變成ㄚ俗,但是穿在新竹就是王道,我很有種的嗆他們:你們的褲子好俗喔,精誠喇叭褲才是王道!!,然後馬上走人!!哈,帥爆了,竹中的衣服好古老,他們女中的衣服跟張女沒兩樣,還是我們精誠窄裙西裝最棒了(自豪中ˇˇˇ)

第一站,城隍廟。城隍廟小吃。讓我很驚訝的是莊嚴肅穆的城隍廟,可謂地府審判所,週遭竟圍了熱氣蒸騰的小吃,這未免也褻瀆了神明吧?不過這好像就是台灣的特色,有廟就有的吃。走來走去炎炎夏日當然來碗冰才比較實在,阿忠冰店就成了我們的首選。
:我要綠豆米苔目不要冰,(其實我希望它可以給我多一點,不然都是糖水,很甜很糟。。。。)
吃完冰便開始踩街,原來新竹還是找不到我堅持要的鞋子,沒關係,這樣我可是又省了一筆呢!

就這樣晃來晃去,有經過了飆車族的路,原來他們很無聊買同一款車。還去了玻璃博物館,空殼子的博物館,還到了隔壁一個很愜意的湖,便開始了girl's talk,我們在這裡說了好久,餵了好多蚊子,還有看到一群好可愛的鴨子,和一隻被我閃光嚇跑的鳥。

還有很棒的清夜,還有大買&愛潤發,兩個研究生可以在裡面買菜,GOD。。。。,還買了條吐司要餵魚呢!,潛入宿舍,我發現社監都長的一副正經樣,很難討好,好像連我這鄉巴佬的親和力完全派不上用場的感覺,感覺未來大學要在宿舍搞鬼很難。

我睡的床可是北一女學姐的呢!哈,好強,小綠的北一女!不過他的字不像女生,但是我打從心裡佩服這一位神秘人士。一點半才昏昏睡去,不小心在談話中我被周公叫走了,很難得,沒有夢境的睡眠可以維持到六點,還可以迎接倒數第三個太陽,然後再倒頭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