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總裁。
你確定要跟著我們班的表走?
那個表可不是給人用的喔,那可不是人再用的考試表和進度表,話說那是三分之ㄧ張,另外的三分之二是未知數(抱歉牌考試的人效率低←就是我,我的掃地工作←排考試 都沒做好)。那張表真的很飽,連我都沒把我可以很用力紮實的處理他們(我想開始亂讀了,哈,真糟,因為它好可怕,我需要緩衝時間,可是他都沒有,還佔據的我黃金星期日)
機械獸、考卷填寫機,那就是我們的目標,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搞到最後聖心的每個人都像精誠看齊,我們精誠就紅了~)

嗨,親愛的書房,我終於來了,不過只有今天,以後你還是個置物的地方。不過我怎麼翻不到我的講義,抽屜都是黑洞。。。

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今天好好補回來,看到書就有那莫名的興奮感XD,今天早上的效率希望可以在不用提神下進入最佳狀態(那才有鬼,咖啡因早已成了我的靈魂伴侶,我不得不愛他。)


以後來找個固定時間,線上交換解題吧!哈,雖然我是物理白痴,勉強可以解題;不過因為是個數學智障,希望你不會被我對題目的迷思和盧小小給問倒,因為有好多人都被我問垮了(問題目可以吸走別人的功力,我可是這樣一點一滴吸著別人的成就呢!)

還真不想出門,沒想到腰很酸外,腳有種快抽筋的感覺,走路也不是游泳也不是,我又沒有蹼可以浮在水上用划的,欸,輪椅給我推過來,不想走路了。

不知道是誰說出一日之計在於晨,我還是覺得早上睡覺比較好,翻開書後十分鐘倒閉,書香伴我入睡,台灣就這樣被我的臉給壓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