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好好的把一篇文章寫好
我也想好好的把文字打好
可是時間不等人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說
更多東西是靈光般的閃過腦海 我都會寫下來
可當我看到那些字句 往往沒了當時的感覺

我也不想讓我的文字跳躍的如自迅速
但是我沒辦法控制
我有太多太多要紀錄

醫生A很情描淡寫的道出:這以後會留下一個疤痕
醫生B:你的復原能力是不能稱讚的(意味著極差!

老媽每次擦藥就一直唸唸唸
今天我終於叫囂了
要嘛你就把我送你到氣候比台灣冷的地方
不然就像我一樣很無奈且認命的擦藥!!!!!!

這裡是台灣 我無從選擇

地裡讀完了全球氣候
歐洲是適合人居住的地方
平均溫度是20度
冬天有到零度
我 怕冷
南歐稍稍的乾燥 我怕我會有皺紋
所以 想想 還是台灣好 
儘管我要擦藥 那又如何
我愛這裡 愛這裡的太陽 愛這裡的雨水 愛這裡的颱風 愛這裡的大地 愛這個髒髒的台灣海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