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猜!
昨天我信寄出去,沒想到教授這麼快回信,更沒想到內容是如此的晴天霹靂。


加拿大訪問研究胡景瀚

:
謝謝你們
我目前人在加拿大訪問研究,明年二月回台灣
所以你們可能可以和其他老師連絡

順利

胡景瀚


我看到只有一個想法,欸走!馬上飛到加拿大去訪問教授,等他回來都不知道民國幾年了
我很期待訪問這教授耶!
是一個很free的教授,我很喜歡這種教授,不會很拘束。
:你是FISH阿!快游過去把教授拖回來!!!
哀喲!!我看到這封信就只想跳腳,就算我爐教授也不能回來。。。。。
小璟,我現在要換個教授!
還是我直接採訪藥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