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考數學,第一題很難!

8002-2008=? 這就是第一題。
前二十題都會,後十題都不會,嚴重的是後面的十提高達30分,因為難題分數多嘛!可是我就是不會啊!!!!在考場搔頭掙扎,報名費頗貴的,下次別浪費錢。不過他們國外的答案卡很炫,哈哈,很愛他們的答案卡型式,不像台灣那麼制式化,說來說去應該是我愛他們的敘述方式,而且很人性化呢!不像台灣的,不准出格(我從國一化答案卡都出格,多選就畫一大槓,從來沒出事過),模考的答案卡特別難化,因為是圓形,學校大多是長方形,但是這個答案卡是胖胖的橢圓喔!台灣規定用2B,但是我從來沒有一次照做,國外的答案卡則是只要黑就可以了,哈,多麼棒ㄚ!他們畫卡的方式真的很可愛呢!


下午,本來得培訓,我還在怕說該不會早上熬完數學,下午又來兩份化學學科的考卷,我又不可能代表學校出去比賽,在這裡苟延殘喘,很折騰人。沒想到是實驗考,更累人,這幾天極度的晚睡,綠茶已經不足以負荷了,早上還考了數學,下午還要考實驗,中午還被老大叫醒(拍桌,我都在睡不著了,你還亂,明明上課中還沒打,就讓我培養睡意,30秒也好!),沒想到這次實驗考搞的很正經,我其實很緊張,因為不能討論。對於一個愛說話的人,不能說話會造成莫大的焦慮,而且實驗我還第一次看到,第一次做不好,幸好趕的上速度,不過棘手的是在後頭的計算,我真的很討厭。拿著鹽酸,當時要取出試管,實驗操作說明說:請把手伸下去壓住管口取出,我很納悶,也很猶豫(因為第一次我到最後關卡才錯,不然我是做最快的),把手伸進這6M的鹽酸裡?!到底有沒有寫錯ㄚ,手欸!!!!把‧我‧的‧伸‧進‧去‧鹽‧酸‧裡‧雖然經過一丁點稀釋,而且才十毫升,不過依然很嚇人啊!(據楊老指出,不小心滴到地板就開始冒泡了),不過到最後好像也只有「手」才有辦法做這件事,為了趕進度,就把手下去壓管口(心中吶喊我ㄉ手~~毀於一旦),再來就是我失敗的地方了,要把館子瘥放到另一ㄍ水槽(但是不是水槽,是直徑不到三公分得量筒),這這這,怎麼弄進去阿,我ㄉ手指進不去ㄚ,任何角度都沒辦法哩。。。。(給我嚴重的打擊,從小我的手就是躥們搞小東西的,這ㄍ竟然沒辦法!),結果我不小心讓空氣跑進去,前功盡棄!(這時應該來根火柴,就可以把實驗室炸掉了)是後老大也在抱怨這件事,哈哈,到最後我發現這件事很技巧的!還有溫度計別人測水溫是30,幹麻我的水溫是20,好冷。。。。。。原來是溫度計壞掉,後來跑一趟實驗室拿了幾支一起測才知道,下次去就是先把那之壞掉ㄉ摔斷,免的有人再受騙。


該不該到雄中比賽。。。。。請給我梗阿!有梗才有辦法比阿,難不成又去當炮灰?開玩笑,還逮資格賽要先拿到再被淘汰才光榮!哎呀,雄中欸,該不會每ㄍ都長的和一郎一樣呆吧!我要去可不是去看帥哥的,沒梗姑娘就不爽報名,連作夢我都在想實驗,我今天突然想到一個我看過的,我可是興奮很久阿!不過,竟然找不到紀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170p 的頭像
    q170p

    忠於原味,終於自己。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