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第三天的台北離回家的時間已經不到二十四小時了,
所以,我們得用力的玩,不只得用力的玩,還要騰出最多的時間玩。
第三天的行程是看展覽為主。
看展覽的名言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上九點就和美國人還有FISH集合(某人一直抱怨:好早喔好早喔好早喔好早喔),到了中正紀念堂,買了票。買票誰說不能用一張學生證買兩張票;誰跟我說排隊排很久?明明移去就直接到售票口買了,然後直接衝進去看大象。導覽我們租了,怎麼付錢呢?←美國人用藍山付,我指使的(隔壁的服務員你笑屁阿!是沒看過一塊嗎?不知道小姐天生皮包會裝20個以上的一塊錢嗎?)總之那個服務員笑的很無言(你管我你管我),帶著導覽盡到會場就開始人擠人了(這麼早了還這樣多人!)

在裡頭當然就是看長毛象啦!攏長的過程略過。
當我們看著展覽我和他們兩個的距離就越來越遠,我嚴重落後,當我要去看冰櫃時就被攔截了,因為有邦交國總理來,所以要禮貌性的讓路一下。我很好奇的問那些志工,他說是南美來的,而且是專程來台灣看長毛象的哩(不是來看馬的)因為上次有一國來,我們沒有把場面淨空很沒禮貌,導致主辦單位被抱怨,所以這次只好等個幾分鐘,等這些總理看完再開放。我就在旁邊等阿等等阿等等阿等,終於看到了!WOW~~~黑人好黑好黑的黑人,總理耶!我們的邦交國總理耶!他們穿著西裝打著領帶,女性則是穿著時尚的西裝褲,頭髮則是像泡麵一樣捲捲長長的(那個捲還不是台灣燙的出來的捲髮,而是像螺絲的螺旋那樣一圈一圈的捲哩!)我就因此耽擱了好久,因為總理非常得愛發問。當他們走後(場面是空的),我很很大方的走道冰櫃前一個人看,在紅線外的人在看我一個人在看(我也有總理級的超大空間,不過只有20秒而已,不久其他人就擠進來了,機車的乙志工竟然還驅趕我!!!)
我把影片看完之後才出來,出來後看到這個景象

這些人在排買票,進場也要排。當我看到就覺得很爽: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對吧對吧!
早上集合的時候有人一直跟我叫早餐,我也在叫早餐,不過還是餓著肚子去看展覽,看完也差不多快12點了。面臨一個很重要的抉擇:撒ㄅ位(subway,B請發重音,我很強調。XD)和丹堤。我很堅持要吃撒ㄅ位因為我沒吃過,比起丹堤撒ㄅ位比較吸引我,我就走了進去,還很不小心的把他家的風鈴弄得很大聲(冏),他們兩個堅持站在外面,害我又把風鈴搞的的很大聲後才出去,哎呀哎呀!只好到丹堤。點完餐,澳客要幹麻?「找他XX元找我XX元找她XX元」一起結帳,但是pay in dutch的時候不是我們麻煩就是收銀麻煩,遇到我的話那一定是收銀麻煩囉!而且我們還有親愛的小弟幫我們上菜,果然帶小弟出門很方便吧XD

拒絕牌照的後果就是下面有連拍伺候
↓連拍中的一張


我們的午餐


相機被他拿著亂拍


我很堅持,我一定要跟TREE拍照。各位,我們家的TREE長高了呢!
可惜他很扁,他是竹竿!


這個FISH看到粉紅色就非常非常的興奮,所以她全身也是粉紅色的
(不是說連褲子也要?)

接下來,天色已經呈現快下雨的狀態,不過,i don't care,雨天要濕我還是要玩!
接下來是貓空,我們的下午會在貓空度過。
轉回木柵線。
到貓空纜車那裡,嚇死人!從一樓排到四樓,太可怕了!不過要是現在不排等什麼時候排!與其猶豫不決不如直接進入行列在慢慢考慮。排起來其實頗快的,就這樣上了貓纜。
同車的是一個家庭,一個很棒的pa,怕高的ma, 還有兩個小孩。我們很高興能和他們同車,隔壁的粉紅fish也是超怕(其實我也很怕往下的時候 哈哈,但是要是怕了就沒的玩了,就是這樣才要站起來拍照阿!!) 


不知所云之圖片


五十元搭到底(單程),真的很遠。我能說值回票價!那位媽媽說不該這樣貪心搭到底,實在太可怕了,因為後面的山谷一個比一個深,纜線一個比一個長,下凹幅度也很大。耳朵開始不舒服了起來,因為我是住在海邊,一大氣壓很足的地方呢!現下來到這麼高的地方,壓力不夠整個人都感覺快爆炸,但是很快就可以適應囉。




搭完肚子就開始餓了。
隨便找了家店坐了下來,到後來這家店我們給的評價頗差。這等等再說,這小孩拔眼鏡準備休息了。






他們家的壁畫好可愛,我很喜歡這隻怪獸,牙齒耶!屁股還有毛喔~!


我在僑鞋子,那小孩依然很愛亂拍,他去年幾乎是相機不離手,跟他的名子一樣。
怎麼今年沒有這樣呢?


他被我這嗨咖搞到很累,因為太早起了。
他很堅持不讓我拍到他率性的這面,所以跟我的相機僵持很久,他這張是我偷偷拍的,不然我相機一拿他就馬上正經危坐,我還讓fish備份,因為他這樣就算把我的刪掉也不怕。他揚言他在台灣很隨性,因為沒人認識;我說ok啦!我接受你躺的很豪邁!

我們的點心,這小孩把鬆餅疊的很高一起切(他看不過我們兩個大人動刀叉的手勢,就幫我們切了),
「疊這樣行嗎?」我跟fish很好奇的問,美國人真的都這樣切?
「其實我也沒試過」等他說了這句話就知道他多欠打,有多愛玩。夏威夷果茶也可以玩(我就說是小孩,別不承認),糖漿也可以玩,對~他,是小孩(點頭)

回程囉,準備跟虛妹見面。
這家店服務態度其實有點差,茶要沖水我要求服務生沖不行嗎?(雖然他們的服務生是老阿嬤,不過也有年輕人,我就是不想動,也不想讓小弟動,竟然他還是叫我們自己去,生氣)
第二他們上錯盤,隔壁似乎是閩粵那邊來的人,把我們的果茶送到那邊去,還把他們的鬆餅送過來(雖然我們也有點,但順序有別吧!),他們沒有因此道歉,而隔壁桌客人也因此要求退錢就走了,他們並沒有那種顧客至上的理念,貓空了不起?
而且這家菸味有點重,我對這個味道很抱歉,換了位子還是沒敢善多少,這樣一個好地方,竟然沒有分禁煙不禁煙區,蠻糟的。
後來隔壁桌來了兩個妹,不小心打破了玻璃,店家竟然要求賠償(通常是不需要要求賠償的)沒想到店家還說的一負很理所當然,而且對於顧客的安全也沒有注意只是稍微問一下而已,衛生紙也沒有馬上遞過去,邊掃玻璃還邊要求賠償。
鬆餅也不是很ok吧,雖然我不是很介意,但是下次我會換家。
這小弟還說:我們現在換家!(但是已經吃完了,飽了還要?)

在我們網來貓空站還有茶舖的時候,兩位姐姐走的很慢,是fish配合我的腳步,所以一起慢了起來。這小孩就像隻兔子蹦蹦跳跳的,走到很前面去,轉頭發現兩位老人在後面,就很不耐煩的走回來催促,催不了就走在我們後面(他說這樣壓力比較小,還可以催促我們前進),可惜,我不會改變我的步伐,哈哈。路上一直重複著這樣的對話:
「他走到前面去了怎麼辦?」fish很擔心的說著
「沒關西,他等一下就回頭了」我很悠哉的漫步
「你們很慢欸」蹦蹦跳跳的走到我們這邊,不然就是走到我們後面。過沒幾分鐘,他又到前面去了。


貓空不是因為這隻貓,tree你的作業未交!
貓空的由來?
(想知道請問老師←就是我就是我)

「我的相機勒?我的相機勒?我的相機勒?」
「你的相機勒?你的相機勒?」那個拿著相機的人躺在椅子上很悠哉的看我慌張的在找相機
我看著那老兄好幾秒,被拍了很多張疑惑的眼神才發現相機在他手上,死小孩。

OL老師

走回捷運的路上地上都有動物的腳印,我看呀看看出了興趣
「欸,我想做一件事。」
「什麼事?」TREE問
FISH腿軟了,很無奈的說「她想回頭」
對!我要回頭!一張一張拍腳印唷!有兩個一樣的都要拍,因為左腳右腳不一樣啊!
(不過下面我只有PO一隻腳)
走幾步停下來,拍。
走走走,拍

小孩因為我無聊的舉動該使阻擋我,
企圖用他的腳來攪亂我的相機

 

 

 

 
這兩個腳印很可愛!↑

 

 

 

又開始了

 

到最後這小孩開始幫他自己找點事做,
就是讓每張圖片都有他的腳

 

 

 

就這樣我們又回到中正紀念堂。。。。。。
在捷運站內我們坐在椅子上,不斷的喊累,這時候總裁就出現了
FISH打電話給總裁,開始哈啦哈啦,看能不能讓時間過的快點,這時候抱了蠻多有梗的東西(總裁,這些梗都是你生的)什麼man&boy的差別在哪,為什麼不是鳳梨而是芭樂,還有神奇寶貝=、=大家可能覺得很沒梗吧,想知道耿請打電話詢問卸卸,因為打那些手會斷掉。(可是要是我不打下來,過幾年我就忘了,不我不會忘,我應該不會忘,應該。。。)
晚餐終於又回到撒ㄅ位,哈哈
我們開始問美國人這這這有什麼差別,他就開始解釋,是個晚餐很麻煩,桌上有一本NANA(女生愛的雜誌),當女生看到雜誌就會被吸引,所以美國這小孩為了讓我們趕快點餐竟然沒收我的雜誌,生氣。然後,我,澳客,跟那個那個做潛艇堡的阿姨說「我們要footlong,左邊要美乃滋,右邊不要美乃滋,有美乃滋的那邊只要生菜和番茄,右邊的不要蕃茄其他都要」不過當時我在講講錯邊了,變成我的生菜有洋蔥!還有黃瓜,還有橄欖,好噁心的東西,還好有通通搬過去另外一邊,不然我大概會死翹翹吧!沒在淡水晒乾,就是在撒ㄅ位翻白肚。
終於虛,出先了。
嗨咖很多囉~
這時候,我跟TREE再表演一個梗給虛看
在虛還沒來時,我翻著雜誌,很多心動的東西,兩個女生在聊,這小男孩就指著上面全部的東西很正經的說「這些我都有用」翻到下一下他還是這樣說,下下一頁也是(說的正經八百),我就烙下狠話「等等要是番豆有BRA的地方有種你也這樣說」而表演的梗,就是這個,沒想到雜誌還真的有勒!到最後他還是說「這些我都有用過」小孩,別敷衍姐姐們,因為都會成為事實,在路上他一直被笑,梗一直被拿來用,悲慘的小孩。
更悲慘的是,我們要由很不台北的台北人虛妹來帶路,可是有備而來的!(地圖)不過我們還是耗了很久,還在馬路上狂奔
「嘿!奔吧」這時候剩10秒,四個小孩奔著過馬路,我穿窄裙奔第一,聽說小孩為了顯示他腿長而在jogging

走超久之後到了米勒,真的是人山人海,看不到盡頭的多。我們只好放棄,姑姑跟我說要晚上去看,人少,千算萬算沒算到電視一直打廣告說在倒數,人連晚上都爆滿,盡頭在哪也不知道。
於是決定到西門,問了建中的警衛,他叫我們坐鐵克西,我們問了很多不知道路的路人,到最後問到了一個,最後還是得走回捷運站,聽到差點腿軟,我都走路在慢了(到撒ㄅ餵途中我已經落後50公尺)現在回程tree還要推我一下讓我加速前進,好像我是玩具,吼吼吼好可怕。

  
↑很認真的看地圖,但據說沒用。這小弟受不了也搶過來研究一下,不過沒結論就是了

建中。。。。。

到了西門後,卡在一家髮飾店,動機是要去雕剪,所以要買法飾,不過我在裡面耗了一個小時,學習如何使用髮簮,三個小孩在店裡鬧,而我就是學不會(允許我口出不雅之詞),你老師的,我左手你們都一開始要我用右手的方式我當然學不會,後來改回左手時又因為剛剛的置入性強迫害我花了些時間才搞回來,練習了一段時間才搞定,聽說花了快一個小時,哈哈。

我會之後就去挑樣式,決定讓美國人挑,拿了兩款讓他挑,就以他挑的為準,所以我頭上那個就是他挑的樣式囉!很滿意的付了錢還拍了照。


 

再來就去小朋友愛的拍貼,虛妹可是很興奮呢!我真的從國中到現在都沒灌過這小孩玩的機器,這次就被拖來玩了。我說這是個很累的活動,除了要一直換姿勢,還要注意時間,而且你還不知道要拍幾張,明明好累好累他又出現了,還要擺的很好看才可以,畫那些照片這兩個就很激動很緊張很興奮,因為有時間限制,看不下去我就補些字,塗掉全部的東西。這是個很累的遊戲總之,我一定不會帶頭完這個,我只會負責被拖進去擺pose後在外面休息。

他們很認真

我對著機器拍的
梗在tree的眉毛,請注意!!
fish很想把他的眉毛剃掉 哈
拍那麼多張只有一張眉毛正常,當然不是這張


這樣就結束了一天。
晚上12點,我和惠出門道北醫的宿舍串門子,找瑞瑞。可惜瑞媽要把瑞帶走,我就沒辦法囉。

髮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