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收的了不少壞消息,
一個人在家,有種想把聚會取消的衝動。
但是到最後我還是聽了惠的決定。
大姐凌晨傳訊來跟我說沒辦法到了,瑞也是有事。
虛妹則是放羊的小孩兼信用破產戶,所以不能到。
小孩還跟我鬧說只有一個男生不來,難得我都上來見大家了,別讓我感到沮喪。
我一個人去大公車,對面這麼多台藍5偏偏我這邊沒有!生氣搭22差點死掉,搭公車都搭到飽了。我再心理瘋狂OS,還要多久到北車阿,怎麼一直在信義區繞繞繞阿,我都快瘋了,連木柵線的都可以出現,還總統府勒!好不容易會合之後我們出了捷運還走錯路,抱歉,我不會帶路。
芷縈,依然很漂亮呢!五個人還是很HIGH搭!

遺憾大概是忘了拍照吧!
我看我過程先省略好了


回程先送了芷縈回家;再來惠因為暑訓,也說了掰掰;三個小孩到了捷運內,把TREE送到古亭之後也說掰掰,這小孩也真是小孩,掰掰也真多次,再掰下去我真的會飆淚,我不想再有第二個地方讓我哭的很慘。回到北車,我和FISH也說了掰掰,所有的再見,竟然這樣的輕鬆,沒有任何的不捨,這樣說好像對於星期天要回美國的TREE很諷刺(我應該要給它個擁抱好好說掰掰吧,我想問自己為什麼沒有)。不過,我相信我們還會有2009年,2010年,到forever,明年我會堅持到台中了!大家就到這裡不享受低廉的價格吧

最後謝謝幫助我的人

謝謝惠讓我叨擾這麼多天。
謝謝室友學姊,分享很多讀書方法。
謝謝佳瑜盡地主之誼,犧牲讀書時間陪我玩了好多天。
謝謝TREE小孩,你的眉毛印象很深刻,老鼠你可以找我要,還有你們學校很缺中文老師。
謝謝虛妹,很努力畫地圖帶路。
謝謝路上所有被我路問的人,因為我很沒安全感,總是喜歡再確定一次,台北人有時候也很親切,卸卸。
謝謝杜,來回的車上除了陪我聊天還叫我起床。

------------
下雨也沒用了。
到最後的那通電話我才知道。
就算雨下的再大,也不是老天的眷顧。
想不到,不是因為一場又一場的雨所造成的遺憾等待。
所有的錯過與失落只是來自我們計算不到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