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把所有的東西寫下 因為未來才有東西可以回憶

回憶我現在的年少輕狂 瘋了的舉動

會紀錄 但不會敘述

現實和虛幻 本就應該分離 就像兩條平行線 不會有焦點 我更不希望真的會有焦點 在現實中 說些虛幻的事 說些因為無法啟齒所以才用寫的東西

不要問我 因為這是我們的習慣 大家的習慣

 

 

沒有答案 因為未來 我無法確定

我不能給什麼 唯有的 只是現在

 不知道為何 你一直在 知不知道這投資報酬率多低

是精打細算的我 肯定放手

我的生涯 還有大學 還有社團 有歡樂哭泣曖昧的撲朔迷離 我都想依依去體會 還有更多的是可想像但是卻不一定是的腥風血雨 驚濤駭浪 這些是我要我必須也是必經的路程

 

 

有的只是隔閡 知道嗎? 這是一個天大的數字 但我怕的不是這個 因為這根本不成問題

但你不一樣 10 我等的起 但你不行

我的10 要怎麼過 是一硬要過

但你呢?

先說 一年半可以等待 對我這一年半 是痛苦煎熬

10年的馬拉松 我會改變 你會老 你可無法不接受歲月的摧殘 和壓力的斥喝 他們的冀望 你也不可能拋諸於腦後

終點 我可以到達 但是你卻必須在我到終點前接受所有的壓力和輿論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 得花在沒有數子的未來

 

 

不是幸災樂禍 也不會惋惜 因為這是你的路 我不替你哭泣

我會一直在 我的肩膀 在你需要時 都會一直在的

一起走過傷悲 以前

現在 也會

未來一定會

可以回頭的 我會笑你 真的 不需要太堅強 也不需要在意

他們 是他們的損失 不是你不好

在我心中 你占最高位等 無限大的

脫離 我們依然會很有幹勁 我們可以全神貫注在課業在工作在未來的路程

不須煩惱 不會有羈絆

我們這樣陪伴過來 扶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