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試狀況不錯呢!
就算昨天和黎大聊天聊到11點半,弄一弄十二點多才睡,隔天我狀況還是勉強可以哩!

作文我越些越HIGH,寫到後來回頭看看第一篇,幹麻我寫的如此生,一點也沒有我的FU。
數學我會寫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文沒有濫觴,只是也寄托了思念。

----

謝謝黎大送我禮物呀!
昨天很開心,開始猶豫我該不該反悔我的封網政策,因為黎大實在是太棒了!


----
十月底又要到新竹比賽,如果可以希望小璟能出來找我哩,反正這次去還是不會贏
還被老弟嗆,他真的從高雄拿獎回來.......
:我在還沒高中前就有兩張校外比賽的獎狀,你勒?
(劃圈圈)我都沒有,只有科展。。。。。
高二拿一張,他們高一拿2張,一組就是老弟。
彰師物理培訓他也考上,繳了學費,上課去
後起之秀,實是不容小覷阿


--------

今天凌晨三點地球的黑洞要出現囉 哈


-----

希望老媽會答應。那天的秘密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