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好像我總在心情低落、怏怏不樂、徬徨不安、靜不下心的時候,就會乖乖的待在原地,當一隻懶散的貓,然後安安靜靜的,央求你說幾個故事給我聽。

當我聽著故事,兩眼要不愣愣的盯著螢幕,便是在遠方失焦。等到故事聽完,是否我有得到啟發看來不是那麼的重要。我要的只是從一個個故事療傷,在你說故事的時候,偷偷的舔著自己淌血的傷口。

這些日子以來,我不斷的大量的閱讀,因為我在逃避,我在逃避時間像悠悠長河般如此緩慢的流逝,我在逃避一些我非得要面對的現實。可是大多的時候,沒有人可以說故事給我聽,也沒有人有時間可以說故事給我聽,所以我藉著一本又一本的書,撫慰我的心靈。我不再讀那些寂寞文學,現在翻著純文學、幾米畫冊,以及一些可以讓我的腦袋可以稍微遠離現實,那些可以讓我的心變的輕一點的營養食品。這些本為陶冶性情的書變了調,他們變成我情緒上喧洩的濫觴,我根本得不到絲毫的救贖!我只是卑微的從劇情中無情的走過。

「欸,說個故事給我聽好嗎?」我在對話框打著「你已經好一整年沒有跟我說過故事了。」遲遲沒有按enter到最後我甚至是刪掉了它們,看來我始終沒有勇氣告訴你,告訴你我在這些日子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