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說國文課堂之前,咱們先來說說近況。

可知道全班有4個人五棵頂標,而我就只輸這4人,也就是我的分數是很高,但是偏偏數學就現了像馬里亞納海溝一樣深的洞,所以我又回到中間名次了。容我罵一個字-shit。

我的高雄搖搖欲墜,就因為一科數學;而台北也是。所以我鐵了心,指考。
就算再爛我也會有台中可以念,所以我賭了,代價是我再努力幾個月。
所以下禮拜開始,我又要開始留到十點了。

------------------
林語堂說,最理想的生活是:住在英國的鄉村,屋內有美國先進的科技設備,廚房則是有著中國的廚師,有著日本籍的妻子在家裡等門,然後再外面還有一個法國情婦。

後面如果要再加,那麼我可以再加上什麼呢?他說的是站在男人的立場(要是我是男生,這樣想起來這樣的日子實在是太完美了!世上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愜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