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五點二十分起床。
我知道我又爆肝了而且睡不到五個小時,但是無所謂,我想要醒著等待一切的到來。

完全無法相信,我可以這樣考過學測,一路跌跌撞撞來到面試。
只是我這次的準備因為不能看稿,便顯得些許不耐煩,心裡也不斷的在迴避一些我不想要回答的一些問題,所以,昨天晚睡算是活該,butbut謝謝昨天所有的人。


今天我將帶著媽媽,用著我習慣的方式闖蕩。
我不用一個人面對月台,一個人對著那張車票發楞。所有的一切都該擺到一邊,今天我們是去面試兼大包小包行李的懇親,而不是去看月台上殘留的自己。

感謝今天的陽光很美好,謝謝。


我不緊張?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的漫長,也特別煎熬,但是當這天來到我卻沒有百分百準備的時候,我還是必須要安慰自己,I've done my best.
今天我希望我可以敲門之後,就露出微笑,因為一切都像想像中那樣順利。

感謝雅莉老師幫我打折阿!進門還是得先報名字才能認出來,謝謝你的關心,我還是個學生(為什麼大家總是跟鎮長一樣問我在哪裡服務),我會負責把我們鹿港的好物讓大家知道的(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你家的牛舌餅好不好吃,因為糕點必定在我奔波之後瞬間化為粉末)never mind,鹿港有什麼不好吃的,是吧是吧!

祝我成功祝我成功,然後很高興的在親愛的JOY家辦聚會,噢!棒死了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