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測前我趕著這個實驗,耗了一整個晚上的時間,我一直失敗。
睽違半年,終於再做到這個實驗。
fuck,又失敗。
雖然第一步是成功了,不過功虧一簣,幹麻析出一卡車不是阿斯匹靈,還是很純的柳酸。

「大師,我中午要再過來做可以嗎?」大師正在啃著玉米,突然衝去跟他講話的我讓他措手不及,玉米又咚嚨的掉到碗裡,還很驚慌的抬起頭說『噢!可以ㄚ。』,然後我又回到實驗室納悶。

中午沒睡,重做一次,第一步連成功也沒有。我突然知道癥結點在哪裡了,我缺乏等待,很有耐心的等待。這個實驗三十分鐘是做不出來的,所以我一口氣到掉了藥品,改天有空再說吧。

我沒辦法等待整個反應完全後才進行下一步驟,也我根本不知道反應是否完全,所以更需要等待。必須承認我是個缺乏耐心的人,也很不喜歡等待,不過下次我知道,我一定要帶計時器去。

我要讓等待有個限制,太短就得不到我想要的結果;太長就反應過度。


感謝阿不拉,在陰天的體育課陪我猜拳,讓我這個每猜輸的人還可以贏到一圈操場的陪伴。


今天很對不起親愛的貺,讓她重重的摔了一下。
讓我今天整個早上很DOWN......
相信你指考會考很好。


長髮及腰
就因為這樣,所以大概成了全校唯一頭髮被譏雞歪歪的人。
竟然學弟們還不知道我的頭髮這麼長,亮給你們看還可以「哇靠!」有必要這樣驚訝?

以前短髮的時候覺得長頭髮的人剪頭髮會很捨不得是一種荒謬,但是如今我留了長髮,就算髮尾缺乏照顧,我還是不想要把它們全部剪掉。

突然懂了她們的感覺。


今天開始兼很多差,等我煩了再說吧!畢竟現在還很樂意當奴隸。而且我還被寶媽預約走了,真開心,雖然打字的工作我不怎麼愛,但是可以看到國文嘛!

請客請到飽為止。沒想到蛋糕這等好物班上竟然不喜歡。。。。。。

還要去拜拜還願,等我時間都還沒排好之前還真是難搞。

偶然看到某班學弟他們有班刊,還真可愛的八卦刊物。我得借來好好消遣一下。


遇到老趙,還說要幫我們安排分享座談,到學弟妹的班級分享,哈,這個好玩,讓我亂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