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高醫北醫都上了,什麼都難了。

噢 你怎麼那麼厲害阿,兩個都上阿!     (就是因為兩個都上才好難阿...

當時後大師在配鹽酸的時候,問了我中哪裡ㄚ(高醫北醫藥學),ㄚ不錯不錯ㄚ,以後嫁個醫生剛剛好,女生讀這個棒欸(棒在哪你跟我說,還不就是阿桑拿來調侃的釣金龜婿,可惜學長都說要去賣雞排靠老婆養了,醫學系也沒好到哪裡)

我倒戈,暫定北醫。


聽說今天仲豪有回來學校,
不過沒有帶飲料,實在是非常不孝順,有個大學生要慶祝,也有個高中生要鼓勵。
還只看了高中生,沒來看大學生。(不能因為我們班身陷在基測煉獄大樓就不來看我吧!不帶食物就算了,來關懷一下也沒有,還可以晚上直接殺回台中,連個飯都不用請,過分過分,小太陽我一定要報名然後讓你請到飽為止。)


這是今天的生態。

今天昌哥從午休睡到放學,起來說一聲再見,1800入袋,老師真好賺!!!

台大在掏耳屎看小說
北科在看漫畫考駕照
護理師在出英文考卷虐待國中生
我在鏟雪,鏟著數學題目。
中國醫在變魔術
另外的不知道,後面是天堂,愜意。
物理課好自由,「你們做什麼隨你」,等這句話等很久,雖然不知道要幹麻,聽了發呆也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