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午餐點,pizza10種口味任君挑選!  某人曰:「我吃到快吐了」
                 。。。。。教室日誌之重大記事

有旋轉壽司不怎樣,我們班有旋轉pizza。
公僕們拿著各式口味在班上遊走,來!義式香草,總匯燻雞四喜夏威夷,吃素的也有蔬菜唷!

「欸,那個一個人先拿五片唷,經過盡量拿!」
『夭壽,還拿到五片,你們是訂幾盒阿』
「20盒阿,不抽五片吃的完喔」有人聽到20何直接倒在講桌,自己也吃到快吐血......

炳堯學長聽到剩最後一盒(是我留下來的)在垃圾桶上,很高興的蹦蹦跳跳到垃圾桶前大快朵頤,算一算他吃了一盒多,出去洗手看到他左一片蔬菜,右一片燻雞,臉上露出非常滿足的感覺,連眼睛都瞇起來了呢(我跟學長同班六年,他只會噹我,沒看過這樣小孩.......)

每個人都吃飽喝足,國文課睡覺剛剛好喔......


每個人吃到快吐,連吃素的也招架不住,只有我一個人很幹,因為我的牙齒吃一塊撕碎的pizza還是沒辦法咬。割愛,通通把我的份送出去 ˋˊ

何時何日可以看到10種口味同時現身,可以大口大口盡情的吃到每一種味道勒!
這是我請的客,但是我自己卻吃不到,fuck!
學長你沒考到台大醫科就給我請回來!!!!!

裝了牙套除了被老大跟胖子說是牙套妹外,最大的改變是救我的飲食習慣。
所有的甜食巧克力蛋糕果汁飲料口香湯通通不准入口,吃東西不可以有粘的硬的不打緊,吃東西不能拖很長的時間兼斷斷續續也無所謂;吃一次東西刷一次牙,就讓我覺得煩。
所以我的早餐就不能下課分著吃,上課不能吃糖果,不可以喝果汁。
美食當前,我卻只能吃著簡陋的東西......
就算只是家常便飯,我也沒辦法入口.....



這好像是個很好的減肥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