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車事情現在得處理了

電腦快跑吧!!!!我在等你呢!親愛的伯爵 請加油!

果然就是王小妹 哈!
還有別對我裙子有意見 它已經盡量不性感了
真是的 騷爆了(我一點也不想

科展口頭手稿 一天的時間 我寫不到四分ㄓㄧ 也才寫完一個program
還有幾個?不知道 總之口試是在星期四演練 忙翻啦

我們得接受無情的批判 
我會忍下來 然後私底下在嘴砲回去的

教授 要是我虎爛還輸你 小姐我跟你姓了
管你下禮拜的比賽段考剩七天 全部的事情都給我擠在一起

我不太愛畫圖 儘管學了幾年繪畫
我在寶媽薰陶下 還是決定走我自己的風格 
我從來不會因為他人而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