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旁有個人一直在說

「欸你看,這劇本是接的起來喔」然後開始唸著劇本
「幹!......」念了第一句,
「幹!......」念了第二句,這位班長每句話都要加一個字。

「不行,花媽說不可以抱怨,」他搖搖頭清醒一下,
「對,我是用非常樂意且愉悅的心情在幫學校做事情」,我在旁邊一直笑,他一直在重複這句,花媽說不可以碎碎念。

還有謝流氓(聽廖杯杯說到台北的話謝流氓會照顧我。)
「欸,FISH你過來一下,我要上樓去打考卷,」,打考卷不是可以在這裡就好了?
「這台沒WORD啦」,見鬼了沒WORD
「你都不知道,這台非洲進口的耶!!!」聽他在亂說,
「有的話,有的話.....」我開給他看
「有的話,我叫你..............FISH」果然他是原始人,電腦不會用還打考卷勒!



「不行喔,花媽說不可以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