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灌完牛奶後就拎著書包衝出教室,早自修就到彰基去訪問藥劑部組長。裡頭有不少實習生,中國跟高醫的為主(樂,我有人可以問)。

問完之後,發現藥學不再只是藥學,藥學其實很深很廣,使命比我想的還要多。只是豐富的人要學豐富一點,我沒有耐心看病例,或者說沒有那個敏銳度發現問題,所以我很不敢走要學這方面,替病人把關;而我想做的事情也不想要只是把關。

訪談過程中,發現大多人都是接觸後才喜愛藥學,讓我考慮要不要放棄香粧,專心的把藥學讀好。

感謝韋廷學長,也是我們精誠畢業的呢!(開心,學長很靦腆,哈),謝謝你願意幫我的忙。也謝謝你提供你的建議給我們。

我決定要把一切弄清楚,再決定是否要放棄。


回程,竟然是搭我最愛司機的驕車欸!擠在整車都是男生中還要趴下來避免擋到後趙靖的姿勢很辛苦。司機知道我們這群是考上的人之後,敲了我的額頭一下「你那麼會玩還可以考上喔!」最好我很會玩啦(我只是在校車上很放鬆而已)「不錯欸,考到大學了」哈,很開心,我最愛的司機,可以得到他的稱讚。他一路上在說著要讀書也要會玩的一切(昌哥早就一直很強調了......)

回到學校馬上殺到三樓佈置會場。
講了很多八卦。
還有一節才吃飯的我們,只好閒聊了。我們聊到某人,天ㄚ,我完全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跟他同學六年欸!我們一直討論這個,後來還擴大討論,沒想到一群男生跟兩個女生可以聊著麼OPEN。。。。。。誰也沒想到=、=  我好像不該說一些讓你們嚮往台北的東西,但是我們都知道,只是想知道花花世界是怎麼一回事,我們原來都有著一樣的想法,有著中南部小孩該有的堅持,我相信我們都會一直堅持下去的。
我們聊的很「健康」,還好飯吃的下@@

下午數學課是睡覺跟小說,怎麼這本越來越難看懂了。。。。
生物課流連合法網咖,到圖書館,靠,台大躺在圖書館睡覺!整天沒看到人原來大家都在這裡混!我是忙到要死。

謝謝老趙,最後一節課跟我促膝長談。我知道我們談的很哲學,甚至連我可能現在都無法理解,感謝你在高三這樣照顧我。謝謝你告訴我該往哪個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