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展,終於,送件了。

今早最後一次的演練,知道了些該改進的地方,就這樣沒來的練好。至於花邊,尊重小妹的意見,不要花(變的簡陋)

昨晚,我放了伯爵一個人孤軍奮戰一個晚上,我今天早上也忘了關機,他就這樣奮戰到天光以外,也渡了一整個下午和晚上,對不起,親愛的伯爵,辛苦了。只是,我沒想到還可以接收到一個訊息:羽的微笑。

老弟現在跟我說一件很嚴重的事,廳說昨天傍晚,他去睡覺的時候有飛進我的房間!ㄚ阿阿阿~~~~~我只能阿。。。。。雖然房間都是書,但是我被單全洗吧!MA你辛苦點吧!我門也不是沒關,通風嗎,竟然有兩隻鳥跑到我房間亂撞,my god。。。。

明天,中高級成績會出爐,保證!!!!!!!!!!!!



不會過。。。。。。。。


5月要到了,一切得進入結束的程序。
專心的過完高二下,挫敗的接受成績,星期三忙完科展在一次的接受挫折,我得好好的規劃到9月以前,我得怎樣生活。也該打通電話幫阿公加油打氣,統測近了,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