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播報給八小知道,
看來弼先生要考指考.......
總裁也要考指考。
八小的每一位都很爭氣,希望二位,以及後面的兩位小孩,都可以傳承著這樣的精神。



是高雄,
我會很堅定,並把它當成秘密到最後一刻,
因為我知道,只要我一說出口,什麼都毀了。


少了10公分頭髮,不知道我有多久沒整理我的頭髮,恣意讓他們不斷的伸長了幾年,這次剪掉到也還好,但是瀏海變難整理了,為了劉一個適合到高雄可以綁頭發又不蓋臉的瀏海,還真的很麻煩。


還好白昨天取消了今天的行程,否則我還真的很緊張。
下次吧XD  再到場上去享受速度的快感,不過我很堅持要傍晚,因為這樣才涼!


妹,謝謝你。
謝謝你的擁抱。
讓你看到那個很冏的動作,好像很像猴子,哈。

我會幫你禱告的,統測一定要考好。
還有你跟陳先生一定會很OK,
我很支持這個陳先生XD

該把那邊的東西搬回來了。
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