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下禮拜是最後一個禮拜在學校,
然後考完試就掰掰了,
我約了大師要在實驗室泡整天,也很感謝大師要開新的藥品給我,
決定再一次挑戰阿斯匹靈,我真的不相信做不出來。

萬一後面的大家都很帶種的考完試馬上請假,我真的不敢想像班上會怎樣,
開心有假可以放之餘,
翻譯又要回到花媽身上?
班上的考試誰要管?
誰要提醒周公發卷?
誰要幫寶媽打作文?

好像在學校忙,比起在家裡忙還要好。
我可以拒絕回家嗎?
有些東西我壓根不想學
有些東西往我相信只要當我必須面對的時候錢能自己可以發揮,根本不需要事先學習。

在學校的日子,猛然想到剩這麼幾天,我該有什麼反應?
好好的把考試拼到趴趴趴比較重要,應該是這樣。
很扯的我沒有一科讀完,誇張爆了,又要在哪裡噢噢噢噢噢讀不完。



還有竟然發現我有買泰戈爾詩集,
而且還不錯讀欸,
英文比中文耐看,可是偏偏捰想要的地方沒有英文,
波利應該可以幫我處理這個XD




是誰跟我講說吃的好,睡的好阿
看到前面這碗飯,我差點暈掉。
三天以來不是忙到亂吃,就是睡到不想吃,
下個禮拜瑩又有多的東西可以吃了。
以後再也沒辦法了,因為
只有我芽痛才有好吃的肉燥,
只有我不想吃東西才有愛心早餐,
可是剩一個禮拜而已。


聽說有人上個禮拜打籃球打到腳翻船,
我很開心,不是幸災樂禍,
而是你就不會分心去給我打球,
弄的教官不愉快,
我也很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