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些這幾天的事。

忘了說,猥褻中了台科大,成為班上最後一個進入大學生的人,當然也在前面被荼毒了好久,現在加入了我們的陣營顯得容光煥發呢!(雖然已經成為大學生的我們已經威靡不振很久了。。。。)

這幾天就他們感染了,開始睡阿睡,一天八節課,睡3節叫做正常,午休一定要睡到兩點我們才會陸續起床幹活也叫正常,誰叫我們都是中午被拖出去。。。。
所以一整天是這樣過的:早餐配泰戈爾,睡覺睡覺(睡到有人說欸那個後面的大學生,通通起來啦!),然後跑堂換教室繼續睡,或者發呆;中午回來吃飯出公差,然後睡覺,還是睡覺,晚上還是在睡覺,讀完東番記還剩10分鐘打鍾,我就可以睡死了。

後面的大學生最近是沒有什麼公差的,所以可以說是非常的悠哉,所以大家都在玩骨牌效應:睡覺。睡到有嚴重脫序行為,「欸,輔導室」我被搖起來,『噢,是今天喔』通常最關心老趙的事情的人完全不知道要幹麻,這時候還有人把我叫住「等等,你們要去哪裡?」這個某人看到全部的大學生跟僵屍一樣行尸走陋的魚貫而出嚇到了,『就那個那個』我根本不知道我講什麼,人都還在打轉,我被叫出去說話,幹麻都是我ㄚ,每次沒有報備就算我頭上,班長勒???

討論的時候你們一樣愛玩,很煩。吵到臭鼬要放屁我沒有軟木塞可以阻擋他,吵到有人吹冷氣吹到中風,還有人坐太師椅坐到忘我,還有兩個人在演戲,媽的,你們是怎樣ㄚ。聽說501很功利,但是遇到我們有個臭鼬可以擋子彈,也沒好怕的,但是幹麻你們不把事情弄好再來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