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回家的時間,
我的心情越是低落。

逗我開心的人依然很失敗,
到底你還是不敢跟我賭一個禮拜的早餐,
沒種的小孩!

就期待你明天要怎樣當個大聲公,
竟然說我跟某人有一腿,
你去說吧你去說吧
害我一直笑,你管我怎麼知道他,
還矇到他的綽號-機掰,
我只是說他未來會跟教官一樣機掰而已,
誰知道他的綽號真的是這樣 =、=
誰知道我竟然可以猜的這麼神準,
我今天要買樂透!請叫我億萬富婆!

 


 

今天早上配完泰戈爾之後,
就逃到圖書館去,
哇靠,原來不是我翹,大家都翹啊!誇張爆了,我看著漫畫,越看越快,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在畫什麼,甚至連他要表達什麼都不知道,索性學他們躺下來睡覺,一人一張椅子躺下來睡覺,可是木椅子不符合人體工學,跟家裡的木椅差了十萬八千里,所以我壓根兒沒睡著,再這裡虛度的三節課。

下午依照慣例,睡到跨節醒,只是心情開始走下坡。又遇到了某人,這不是我願意的,有太多的臨時,幹麻一副不諒解的眼神。

還有冰沙,看來我還是不適合冰品,口感不佳,儘管他是甜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