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忘了帶那張紙回來,
所以算了,記多少寫多少。

各位同學抱歉XD,最近某人更年期來了,所以很愛碎碎念,有時候我還是誠實一點好。


昨天白的心臟出問題,我有點掛心,甚至有點想跟他說:「到高雄好嗎?」你自己都說了,只是好像父母命難為,面對的又是台科北科這樣的學校,好像為了前途犧牲身體是必要的(我好像也是。。。)只是,你是心臟,而我是皮膚。


昨天講翻譯的時候,
漢堡先生一直打我的岔,害我無法跟石頭先生溝通@@
對了,最近研發出一種省力的好方法,坐在地上一路滑行講解「記得叫這排掃地拖地的人好好幹」,因為我的顧客都在這兩排,好辦事的方法,誰叫我蹲不久=、=
『你這是在找我麻煩』火星人說,因為這排是他掃的。那就有勞你了,我親愛的MARS。


今天校車上的好梗
「欸胖,明天陪讀,陪卡比。」
『不要』他一向說的很俐落,
「你會開冰箱,還會摸魚」『我家沒有魚缸』
「噢,那你現在也可以摸魚!」我摸我的頭示範給他看,『你沒救了』,欸好梗欸

下次有人說我在摸魚,我就可以摸自己的頭說「噢,摸魚。你要試看看嗎?」

還看他們在玩蚊子shaking的把戲,你們真是夠了,把蚊子弄暈比把它弄死還好玩?


小王子昨天讀完了,有很多地方可以思索,只是我都跳過,我急著看完這本我國小就知道的名著。後面的英文版果然是比中文舒服,雖然仍會有幾個字看不懂,或者讀到昏掉忘了這句在幹麻,但是筆中文來的樸實,中文似乎翻的太華麗的?


聽說明天要被拖回去台中,在這之前還要被拖去爬山,可是我的體力好像剩沒多少,在上去我可能血糖太低就掛在上面了@@

聽說物理還很難考!!該不該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