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哩咂咂,聽完校長在講台上廢話後,我到實驗室找大師報到,我會開始計時我的等待!
只是整個早上,我都在失敗,溫度是一個瓶頸,但是過了又是一個未知的瓶頸,我就在第一部卡住,我這時候很想罵髒話,當我到中午要回去吃飯的時候我很LOW,我竟然做不出來欸!


邊弄實驗,我邊跟大師聊天,而且是用台語喔!他評論:你會講台語,但是不是講的頂好的,什麼都沒有到,就是腔到了!  哈,我是這樣沒錯,我實在很少講台語,但是我的腔就是淡不了阿!濃厚純正的鹿港腔調,讓我一開口就知道我從哪裡來,這是海口音唷!但是這個到高雄還可以用嗎?

還說我竟然留指甲,而且還每隻手指都留長,說這樣好命!果然是千金(我很討厭被這樣說),在家裡我還是要被當作員工使用,或者台傭,其實留指甲很不方便,也還好沒擦指甲油,否則我就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放著教室冷氣不吹,我到實驗室餵蚊子,又沒有冷氣,還做不出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ㄚ阿阿阿,明天還要繼續。。。。。。。

--
沒有休息,馬上到老趙那裡集合。我很累,又佔了講了兩節課,我不得不說一下,媽的叫你們講你們不講,所以害我一直講,然後說我很愛講,靠到底是誰的錯ㄚ,然後出問題就要我講,然後到最後搶著講,你們是怎樣,一開始安排你們講的時候講不就好了,搞到最後你老師的我很不爽,扭扭捏捏的到底是不是男人ㄚ你們,叫你們講就靦腆的要命,到最後混熟了就搶著講,一開始大方一點就不用我講的很累還沒有水喝,然後吹冷氣來會很熱,也不會一直冷場然後要我很充實的塞飽時間。不過算了,你們這群就是這樣,你們不跟我講明我也擺明不會讓你們,跟我說你要講那麼我就會讓你講到飽!不過以後沒機會了。

搞到最後很累還沒辦法睡,兩隻腳都快斷了,腰還很酸,在實驗室走動下午又站兩節,我真的會死人。


----
謝謝老趙關心,我知道我到高雄會怎樣,光是這雙手,我都已經不怎麼想看我自己的手臂了,我不知道到高雄之後會怎樣,他們不會痛只是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