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的圖片
這是這學期喝的飲料


這是香爐請的,猥褻家做的。泡芙,裡面的奶油很多很棒!不過他竟然用布丁來頂替奶油@@,裡面少了一小塊ˋˊ


3號和TAKER請的,很多奶油的卡迪娜,還有水果茶(甜到誇張還冒汗冒到我整本書膨的)




今天的實驗,當然藥品都在抽風櫥,當我第一口吸到乙酐,我感覺我的嗅覺都快沒了,整個刺鼻,冏。而且到最後才知道電子天平有問題,難怪哩!上次大家用這麼高興還以為修好了,沒想到後來還是用手跟眼睛良到我快中風。還要自備藥品擦蚊子咬。

然後酒精燈我可以燒完一個,哈,我真的瘋了@@


我本來是吃這塊,但是換了泡芙,想說奶油比較多。
後來瑩小妹跟我說他這塊不吃奶油,所以把它整圈肚子的奶油括給我,當然這塊蛋糕變的很醜,然後過了一節課要放學了,我也差不多飽了,他跟我說不想吃了,所以我就帶著這塊很醜的蛋糕回家。。。。。就是被刮的很醜的這塊,我得拎在手上@@


結論是蛋糕依然很棒。
然後我愛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