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句號,
就知道我回來了!

我找著英文兒歌,非常的有幹勁,可是對他們說都太複雜了,
想以前我的head and shoulder,還有rain rain go away等等,
這會比較簡單點,似乎也不能只有這兩首,難倒我了。

剛剛又陪老爸出去送貨,他好像吃荔枝吃太多了,過度營養!
這個荔枝,要是我知道我不能吃,我救小時候一定要把這一生的份全吃完,
不然愛吃荔枝的我,現在只能乾瞪眼,
小時候都抱著荔枝猛喀的人,現在可是一顆也碰不得。

BINGO 這也是一首歌,但是到最後會冷掉。
聽過一首又一首兒歌,我一直笑,因為我跟不上速度,舌頭會打結=、=
聽了將近50首兒歌,心得是,我感覺我像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